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健康加油站

> 影視異想

《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敏英割雙眼皮的「迷人電眼」,適合妳嗎?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自開播以來就一直擁有亮眼成績,不只收視屢創新高,話題性方面也得到了六周連續第一,可說是許多觀眾每週的精神糧食。劇中飾演金秘書的朴敏英因為氣質清新、笑容可掬,被封為「氧氣女星」,而她本人先前也曾公開坦承在臉上動過刀,率真坦蕩的風格獲得不少粉絲讚賞,是韓國公認的人工美女。若要說朴敏英整形前後差最多的地方,恐怕就是從細小、無神的單眼皮變成迷人電眼,讓許多對自己眼型不滿意的民眾燃起希望,想要透過割雙眼皮、開眼頭來讓自己的眼睛更漂亮,但醫師提醒,雙眼皮手術並非每個人都適合!
2018-07-20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親子關係,為何會「愛」得如此有壓力?

每逢年節聚會,親戚朋友常會團聚在一起,長輩的問話總少不了:「這次考試第幾名啊?」、「考上哪間大學啊?」、「有沒有交女朋友?」、「目前在做什麼工作啊?」相信大家對這些問題都不陌生,而當我們沒有辦法給出一個讓自己或親戚滿意的答案時,多數人可能會感到煩躁、焦慮。這種無形的壓力其實正存在於我們生活中許多地方,其所造成的影響可能遠超過我們的想像。
2018-07-20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媽媽的遙控器》父母想掌控孩子的人生,要的是什麼?

「媽,妳到底還要我死幾次?」一句赤裸卻如此痛心的話從孩子口中道出,或許讓人看了覺得很不舒服,但這些不舒服就真實發生在這些孩子身上。公視自製教育主題戲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7月7日首集〈媽媽的遙控器〉一播出就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劇中媽媽獲得一個神奇的遙控器,只要孩子的表現不如預期,她就會按下遙控器將時間倒轉。不少觀眾看著劇中主角小偉對已經安排好、無力的人生感到絕望,連自己的生死都無法掌控的無奈時,都會不解為何狠心的媽媽仍不願放手,堅持要孩子照著她希望的方向走?
2018-07-20

孩子愛吃零食不吃飯,怎麼辦?5招搞定小孩吃飯問題!

藝人賈靜雯帶著一雙女兒咘咘和BO妞,登上大陸親子實境秀節目《媽媽是超人3》,母女互動備受矚目,而在先前播出的內容中,賈靜雯和丈夫修杰楷經常為了咘咘挑食、愛吃零食的問題,傷透腦筋,夫妻兩人為了女兒健康著想,甚至還實施不吃零食三天的計畫,希望能改正咘咘不愛吃正餐的老毛病。其實,孩子「愛吃零食,不吃飯」是許多父母都會遇到的千古難題,但只要家長堅定「不妥協」的決心,和孩子約定「點心時間」,就能迎刃而解!
2018-05-17

跟著《與神同行》品嘗鍋巴料理,小心吃進致癌物「丙烯醯胺」!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改編自同名漫畫,在台上映僅一個多月,票房就已突破4億元台幣,榮登韓片在台票房冠軍。劇中,車太鉉飾演的男主角最愛吃母親煮的鍋巴飯,還特地買了一台鍋巴電子鍋,沒想到後來卻因公殉職,無法送給母親,留下遺憾。韓國人愛吃鍋巴,從石鍋拌飯到辣炒年糕,就是要挑已經有鍋巴、有點焦黃香氣的來吃,甚至還有人喜歡在飯後來一杯鍋巴水或一碗鍋巴湯。但你是否也納悶過,鍋巴不是燒焦的米飯嗎?吃了難道不會有健康疑慮?
2018-01-31

超人奶爸吳尊的教養哲學:當孩子調皮搗蛋,到底該不該兇?

堪稱《爸爸去哪兒5》裡顏值最高的爸爸──吳尊的教育方法經常被視為正面教材,完全打破「男人有錢會作怪」的魔咒,成為不少觀眾心中的完美奶爸。一個人帶兩位小朋友(女兒neinei與兒子MAX)上節目的他,更被封為「超人爸爸」。當孩子調皮搗蛋時,吳尊總是很有耐心的和孩子講道理,慈父的形象深植人心,卻引起不少網友撻伐,認為吳尊這樣會慣壞孩子,到底孩子調皮搗蛋時,該不該兇呢?
2017-11-28

《爸爸去哪兒5》從陳小春帶Jasper、杜江帶嗯哼,看親子如何溝通才對?

從禁播爭議到紅遍兩岸三地,大陸親子真人實境秀《爸爸去哪兒》第五季不僅捧紅出場的星爸和萌娃們,開播至今,每位爸爸的育兒方法,也一直是網友熱議的話題。若要說近期最受矚目的小童星,一定非應采兒和陳小春的寶貝兒子──小小春(Jasper)莫屬了!被劇組戲稱「軟萌的小甜椒」,Jasper的高情商(EQ)和乖巧懂事深受觀眾愛戴,有人說這是因為「嚴父出孝子」,但真的是這樣嗎?對比杜江的好脾氣和耐心,陳小春的火爆顯得凶悍許多,到底「愛的教育」和「鐵的紀律」,哪一個才對?
2017-11-28

從《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看SM:當伴侶有特殊性癖好,該如何溝通?

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改編自美國暢銷小說,自2015年首部曲登場後,就以激情火辣的SM劇情,創下票房佳績。隨著電影最終回預告片曝光,男主角格雷特殊的性癖好也再度引起討論,究竟喜歡BDSM的人在想什麼?當伴侶熱衷於SM等特殊性遊戲,自己卻不喜歡時,該如何溝通,才能讓彼此充分享受性愛呢?
2017-11-14

《銀翼殺手2049》的複製人世界:現在的科技,人類能做造物主?

《銀翼殺手》這部科幻電影的經典作品,睽違35年後,再推出續集《銀翼殺手2049》,複製人的話題再次引起討論,究竟現在的科技,人類有沒有可能扮演造物主,製造出「複製人」?
2017-10-16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看三冠王教師王政忠如何用創意翻轉偏鄉教育

教師節剛過,你是否有打電話給心中最感謝的那位老師呢?搭上921地震18周年和教師節風潮,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在9/29上映日前,全台就已有超過500場包場預約,而這也是繼《看見台灣》和《賽德克巴萊》後,南投再現電影包場熱潮。該劇改編自同名暢銷原著《老師你會不會回來》,描述在南投縣爽文國中任教的國文老師王政忠如何讓偏鄉孩子愛上學習、翻轉宿命,以及自己從一開始實習時想逃離南投,到921地震後,卻決定留在南投教書的感人故事。
201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