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專欄

> 謝孟雄

杜拜的建築奇蹟:帆船酒店

帆船酒店獲得的建築獎無數,它融入最新的建築和科技,擁有迷人的景致與造型……
2017-03-07

沙漠中的黃金城:杜拜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The United Arab Emirates(簡稱阿聯),位於阿拉伯半島,是由7個酋長國組成,杜拜即是其中一個酋長國。阿聯是石油的重要生產國,但杜拜的石油儲藏量不多,因此,積極轉型為金融業與觀光業。
2017-03-07

癌症可以預防,實踐有效的抗癌方法!

許多人到老年生病時才懂得健康的可貴,其實年輕時真要好好保養……
2017-03-02

安達魯西亞才是西班牙的象徵

安達魯西亞位在西班牙南方,摩爾人曾統治過這地方,所以這裡有許多摩爾式的建築物……
2017-02-28

紅色旅遊:中共延安的革命舊址

大陸這幾年推出「紅色旅遊」,即是將過去與共產黨相關的歷史紀念地做為觀光景點,其中延安被中共譽為革命聖地,有不少革命舊址……
2017-02-21

祭黃陵:歷代名人在延安

國父孫中山曾在就任中華民國臨時大總統的第二年清明節,來到延安黃帝陵祭祀黃帝。他親筆題詞:中華開國五千年,神州軒轅自古傳。創造指南車,平定蚩尤亂。世界文明,唯有我先!
2017-02-21

從延安:看中國歷史五千年

陝西延安在歷史上,一直是陜北地區的政治、經濟、文化、軍事中心。在漫長的歷史長河中,延安的戰略地位,成為歷朝歷代兵家必爭之地……
2017-02-21

有如置身在大唐盛世 「長恨歌」: 歌舞劇

漢王重色思傾國,御宇多年求不得。楊家有女初長成,養在深閨人未識……
2017-02-21

天鵝項下的明珠:哈爾濱

哈爾濱是一座充滿異國情調的城市,經過百年的洗禮和發展,已經成為東北最繁榮的工商業國際都市……
2017-02-21

派格尼茲河貫穿的紐倫堡

紐倫堡是德國一座迷人古樸的城市,但這座城市卻背負一段歷史故事,尤其和德國的納粹發展有關……
2017-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