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吃出健康

> 健康飲食

10大超級防癌食物,不怕癌症找麻煩!

癌症蟬聯十大死因榜首,據統計,2009年台灣地區每13分10秒就有1人死於癌症,你知道平常所吃的食物,哪些是防癌寶藏嗎?
2017-05-09

大腸直腸癌、胃癌、乳癌、子宮頸癌、卵巢癌等癌症術後照顧,如何吃出營養

術後併發症常是造成癌症病人死亡的主因之一,大腸直腸癌、胃癌、乳癌等和飲食相關的癌症,術後營養照顧更是重要,怎麼吃得營養,就讓大家健康報你知。
2017-05-09

癌症病人,5個非懂不可的飲食祕笈

一定要吃生機飲食、吃素、喝精力湯,才能健康防癌嗎?到底哪些食物能帶來正面能量?且看癌症飲食專家怎麼說。
2017-05-09

改正飲食壞習慣,不讓癌症靠近

目前全球每年約有1200萬個癌症新病例發生,其中30~40%可靠飲食、運動及維持適當體重來預防。搞清楚哪些食物有致癌危機,就不怕大啖美食之際,也將癌症吃進肚!
2017-05-09

專家教你選對濾水器,天天喝好水

7道濾心高科技設備、專利去除有害重金屬設計……坊間濾水器五花八門,每家都說自己淨水效果最好,消費者到底要怎麼選,才能安心喝好水?
2017-05-08

電解水、負離子水、海洋深層水,喝哪種水才養生

一名37歲的男子因生殖器劇烈疼痛前往就醫,經檢查後確認陰莖、睪丸都沒問題,發現原來是水喝太少,導致「上端輸尿管結石」併發陰莖疼痛。為了健康要多喝水,只是,負離子水、電解水、海洋深層水、等滲透壓水,到底喝哪種水才養生……
2017-05-08

這些誘發氣喘的地雷食物,不要碰!

冰淇淋、西瓜、橘子、梨子、芒果乾容易誘發氣喘?哪些食物氣喘兒應該敬而遠之?此外,粉光蔘、柿餅熬雞湯,真能降低氣喘機率?想要從飲食保養氣管,你該這樣做!
2017-05-05

降膽固醇,這樣吃就對了!

健檢報告出來,發現膽固醇指數偏高,想要降膽固醇,飲食該怎麼調整?28歲的怡蓁,近期收到勞工健檢的報告,身材苗條的她竟然膽固醇過高,年紀輕輕怎麼會有膽固醇過高的問題,回家和家人聊天後,發現家人也都有這問題,擔心是家人的飲食習慣造成?想要調整改變,該怎麼做呢?還有哪些食物能有效降低膽固醇?
2017-04-28

省錢大作戰,健康受不受得了?

到超商買根豬血糕、盛上一杯熱湯,再加一包科學麵,一餐花不到20元;20多元的調理包,有咖哩雞、筍絲排骨、麻婆豆腐等多種口味,兩餐吃剛剛好......為了省錢,你是否餐餐都斤斤計較?只是長期這樣吃,健康真的受得了?
2017-04-26

巧克力也能提升性慾?

相傳阿茲特克國王孟特儒臨幸後宮時,會飲用金杯中的巧克力來助興;法王路易十五的情婦龐巴度夫人,則喝巧克力使自己更熱情、更有魅力,巧克力真的是提升性慾的催情聖品嗎?讓我們一同揭開她的魔力面紗!
2017-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