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吃出健康

> 健康飲食

Update控制膽固醇新觀念

想要膽固醇數值漂亮又標準,飲食控制雖然只關乎兩成,但有好的飲食控制及生活習慣,才能讓整體的健康數值更上層樓!你該怎麼做?快看最新的9大觀念。
2017-02-21

聰明吃火鍋,享瘦更窈窕

臺灣人愛吃火鍋,涮涮鍋、鴛鴦鍋、臭臭鍋等店琳瑯滿目,根據統計,不含連鎖,推估全臺火鍋店約有4千家!只是,比食材、比高檔的餐飲風氣盛,若松坂豬、牛小排、龍蝦干貝生蠔……樣樣都想嚐,怎麼吃,才能保持健康與苗條?
2017-02-20

吃到飽才夠本?當心急性胃擴張

399、499吃到飽的招牌林立,到吃到飽餐廳非要吃到撐才划算?當心急性胃擴張,未及時就診引流,可能造成胃出血破裂,嚴重恐致死!
2017-02-18

防貧血,豬肝配菠菜效果更好?

豬肝、菠菜都具有補血的功能,一葷一素,相輔相成,對治療貧血更有效果?
2017-02-14

外食吃超商,聰明搭配才健康

以全家便利商店提供相關消費者飲食習慣調查資料做分析提醒,許多消費者吃熱狗時,會搭配麵包做成熱狗堡,若再加上調味醬,鈉攝取常會破表,且吃鹹的東西會讓人想要喝更多含糖飲料,不可不慎!此外,選購科學麵要注意脂肪和鈉含量,買布丁則應注意產品的含糖量。
2017-02-10

怎麼正確吃火鍋?

冬天許多民眾最愛就是吃火鍋,但怎麼吃火鍋才比較健康呢?
2017-02-10

韭菜、小茴香...暖子宮的辛香料,鮮炒、包餃子都好吃

有些菜只要一點辛香料點綴,就別有風味。不妨試試在菜裡加入韭菜、小茴香,或者製成餡料變成主食類的餃子、韭菜盒子,可果腹,也可保養子宮喔!
2017-02-09

蝦子、羊肉暖子宮,呵護女人的好食材

肉類是優良的蛋白質來源,若可以選擇,女性朋友不妨選擇蝦子或羊肉,既可滿足口慾,也可滋潤子宮!
2017-02-09

核桃、桂圓乾每日嘗幾口,暖宮好享受

每天習慣來點下午茶嗎?不妨改成6顆核桃再加上10個龍眼乾,簡單入口,又能調理經期、照顧子宮!
2017-02-09

暖子宮,這些東西要多吃

想要子宮好,可多攝取溫腎陽、性甘的食物來調理補身,以下將推薦食材分為:藥材、核果、肉類、辛香料,共四篇章,請中醫師教你認識這些好食材,透過簡單食療來呵護子宮!
2017-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