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心靈活水

> 職場關係

做不完的工作、追不到的業績,換個心情繼續努力

事情永遠做不完、老鳥不停地交代工作、總追著業績的數字跑……3大常見的職場難題,專家教你見招拆招!
2017-03-30

自己當老闆反而不悠哉?SOHO族必懂的求生祕技

SOHO族自己接案當老闆,上班時間彈性,看似很輕鬆,但領薪不固定,淡季苦得對牆壁、旺季忙到眼睛都沒閉!想離職當個快樂SOHO族,有些事你得先清楚!
2017-03-28

壓力大到翻?超級業務教你逆轉勝心法!

當業務的你被業績壓得喘不過氣嗎?讓十多年經驗的房仲、汽車業務前輩告訴你,如何面對形形色色的客人及業績壓力,快樂爭取CASE?
2017-03-28

不畏市場不景氣,6招讓業績逆勢成長

大環境景氣不好,到哪開發新客源?目標客戶遲遲未成交,上頭要求業績,怎麼辦!不想被主管與客戶的雙頭壓力壓垮,就讓樂在工作的保險經紀人及理專,教你搏得主管與客戶信任的心法!
2017-03-28

主管難搞、同事機車?專家傳授化險為夷應對術

「他是不是在整我啊?」總覺得主管在找你麻煩嗎?「為什麼是我揹黑鍋!」小人中傷讓你被主管罵到臭頭?無奈無力又憤怒,其實只要換個角度想,這些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2017-03-28

上班族必勝絕招,正向思考

美國調查發現,正向思考的經紀人業績,比負向思考者高出88%,正向思考的威力可見一斑。怎麼正向思考,找出突破困境的方法?常受邀到企業解決問題的專業心理師,教你用對方法化解問題,讓職涯更無往不利!
2017-03-28

學轉念,提升職場競爭力

萬物漲,薪水怎麼不漲?為什麼主管老是愛「關切」?工作好煩,每天都一成不變……你是個不快樂的上班族嗎?今天起,正向思考不再掛嘴邊,教你樂觀扭轉職場生活!
2017-03-28

工作多、業績壓力大,3個方法幫你面對爆表壓力

一人當兩人用、工作量過大、不合理的業績要求……面對這些,你只能嘆氣或生氣?專家教你蘑菇理論吸取養分,再用3個好方法,迎接挑戰!
2017-03-26

別讓壓力積成病,你要學的工作保命術

2013年董氏基金會調查發現:工作壓力、健康問題、工時過長,名列上班族前三大壓力源。如何把如影隨行的壓力轉為正向動力?專家教你透視壓力警訊,提早因應、輕鬆紓壓!
2017-03-26

上班族自製精油貼布放輕鬆

上班族你累了嗎?避免疲勞累積,又可增加家人情感,在家自製按摩精油,讓自己和家人放鬆一下吧!
2017-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