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元氣生活

抽脂減肥,快速瘦腰?

受到韓國文化影響,整型不用再遮遮掩掩,似乎成了流行,特別有局部肥胖困擾的人,多期待透過抽脂手術雕塑身材。不過,台灣高血壓學會祕書長、台大醫院心臟內科醫師王宗道說明,「抽脂只能暫時減去皮下脂肪,腰圍過大的人,脂肪多堆積在內臟,手術抽脂沒法完全瘦腰」;此外,若沒建立好的飲食、運動習慣,很容易腹胖。
2017-05-15

4種最夯的減肥食品,該不該吃?

「藤黃果能抑制脂肪生成」、「甲殼素可吸附脂肪,促進代謝」、「辣椒萃取物主要是分解脂肪」……市售減肥產品宣稱這些成分讓人輕鬆享瘦,可是,這效果是否誇大或真有根據?專家如何看待?
2017-05-12

網路的抗痘偏方,哪個有效?

「當痘痘剛冒出來時,擦面速力達母可消痘」、「在痘痘上貼撒隆巴斯能消炎」……這些方法看起來簡單又方便,可是,能安心採用、對付惱人的痘痘嗎?
2017-05-12

抗痘貼布貼一晚,痘痘全不見?

盈真看著臉上紅又腫的痘痘,試圖化妝來遮蓋,卻讓情況更嚴重。不過,現在市面上出現「抗痘貼布」,號稱能吸附痘痘分泌物,一夜間讓痘痘消失,令她心動得躍躍欲試。可是,享受這股神奇魔力前,哪些細節得瞭解?
2017-05-12

吃黃金玉米棒,真能減肥嗎?

與黃豆、小麥併稱「黃小玉」的玉米,是全球總產量最高的糧食。不論是用烤的燒番麥,還是去梗的玉米罐頭、真空包裝的黃金玉米棒,甚至是做成湯,黃澄澄的玉米,是不少大朋友、小朋友的最愛。坊間還盛傳玉米減肥法,吸引不少愛美人士嘗試,常吃玉米到底好不好?營養價值如何?哪一種吃法最健康呢?
2017-05-12

年紀輕輕,為什麼白髮如雪

少年白,不只看起來比實際年紀大,也顯得沒活力。為什麼年紀輕輕,拚命長白髮?是因為遺傳?營養不良?還是健康出了問題?
2017-05-11

摩登太太的健身操

「忙碌」已成為現代婦女美麗與健康的頭號大敵,每天不管再忙,也要容得下與身體對話的時間,輕鬆雕塑曲線,也讓身心充滿活力,自然散發魅力!
2017-05-10

是名媛還是歐巴桑?小心走路姿勢漏了餡

也許是天氣太熱、也許是包包太重、也許是鞋子不合腳,原本神采奕奕的妳,不自覺背開始有點駝、小腹忘了縮、腳站成三七步……不想讓不經意流露出的歐巴桑氣味,粉碎美麗,趕快體檢妳的Pose,跟著培訓模特兒的儀態老師,一起練習優雅舉止!
2017-05-10

水果餐減肥,怎麼吃才有好身材

前陣子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成功以香蕉減肥法瘦身後,現在又出現青香蕉熱量更低的說法,也連帶使各種減肥水果餐繽紛出籠。可是,被視為減肥聖品的水果,其實糖分都過高,怎麼吃,才能徹底維持身材?
2017-05-10

BB霜,能當保濕晚霜用嗎?

眾多明星代言BB霜產品,打著「只要一罐,讓你擁有完美裸妝,還可替肌膚保濕、防曬」的名號,讓愛美女性趨之若鶩!只是,遮瑕、防曬、保濕、修護等功能真能同時並進嗎?
2017-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