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元氣生活

遠離冬季濕疹脫皮困擾,你要懂的保養要訣

隨著氣溫開始下降,怡芳最近總覺得眉毛附近的皮膚很癢,甚至連手部、大小腿皮膚都感到癢,還長出一粒粒的小紅點,產生脫皮現象。每當洗完澡和吹到風時,都覺得症狀更加嚴重,後來實在忍不住,跑去醫院看診,才知道得了冬季溼疹。面對這種難纏的皮膚病,到底治療及照護上要注意什麼?
2017-05-05

省很大!5招讓小錢變大錢

歷經金融海嘯衝擊,許多人的消費習慣重新洗牌。在省到即賺到的前提下,有人減少上餐館的次數,或以沖泡式取代現磨咖啡,還能怎麼從生活中節流,讓小錢變大錢?
2017-05-05

抗曬黃金組合,讓妳不怕紫外線

「短短5分鐘路程,不用防曬?傍晚太陽西斜,沒有紫外線?」小心喔!存著僥倖心態防曬,可能令肌膚黯淡無光、難再白回來。做房屋仲介的玫祺,為了省錢,常騎著機車穿梭在大街小巷帶客戶看房子,在風吹日曬的天候奔波,日前她赫然發現臉上長了好多黑斑。搭捷運上班的心怡,認為捷運站到公司只有短短5分鐘路程,加上走路會流汗,她懶得加件小外套、也懶得撐傘防曬,就這樣每天在陽光下穿梭。今天剛好穿白襯衫,她察覺自己變黑很多……
2017-05-05

手足SPA自己來,變身光滑肌美女

坊間做一次手足保養往往動輒上千元,常令人心動卻捨不得行動,不妨跟著專家,善用家裡的小東西,增加肌膚的光澤與彈性,妳也是省錢的美肌達人!
2017-05-05

泡棉滾筒怎麼用,能消除運動痠痛與疲勞?

路跑運動熱門,各式消除運動疲勞的商品也推陳出新,「泡棉滾筒」也是時下熱門的商品,據說用身體壓滾筒就能自我舒緩痠痛,真這麼有效嗎?
2017-05-05

不花錢的布置撇步,讓居家歲末換新裝

想要增加收納空間、改變家中氛圍嗎?跟著家事達人的腳步,把居家閒置的雜物,變為美觀的DIY素材,讓溫暖的窩更有條不紊、煥然一新!
2017-05-05

5個動作,讓你躺著都能瘦!

藝人羅志祥曾胖到110公斤,後來靠游泳維持75公斤的好身材,藝人小禎最胖時有73公斤,後來透過運動和節食,搖身為53公斤的模特兒身材,想實現「瘦下來」的新年願望,最好的方法就是──運動,以下提供居家或辦公室的5大瘦身操,幫你輕鬆告別贅肉。
2017-05-04

想回春,脈衝光還是飛梭雷射好?

年輕時,肌膚吹彈可破;年紀稍長,漸漸抵抗不住地心引力,皮膚開始鬆垮垮。愛「面子」的熟女若想加強肌膚緊實度,該選擇什麼療法?剛過35歲生日的玉庭,看到辦公室幾位年過30的女同事跑去打脈衝光、進行雷射手術,回春效果極好,也讓她蠢蠢欲試,想藉此整頓困擾已久的「面子」問題。走進整型診所,和醫師討論了想要美白、淡斑、縮小毛孔等需求,醫師告訴她有兩種方法,除了脈衝光,還可以選擇飛梭雷射。玉庭頓時愣住,不知如何抉擇……。
2017-05-04

防塵蟎,怎麼選擇與使用除濕機、空氣清淨機?

當家中濕度太高,塵蟎易滋生,讓氣喘、過敏反覆發作。想添購除濕機、空氣清淨機來除塵蟎,選購及使用上要注意什麼?
2017-05-03

驅逐過敏原,居家防蟎大作戰

孩子最近常哈啾哈啾?當心長時間與塵蟎一起生活,形成氣喘過敏體質,研究發現,臺灣地區居家室內塵蟎數分布以地毯最多,其次為棉被、床墊、枕頭、地板及沙發,防治塵蟎該怎麼做?看看專家的建議!
2017-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