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元氣生活

揪出3個護髮錯誤,讓秀髮閃閃動人!

「奇怪,我都有潤絲、護髮,為何頭髮沒有閃閃動人?」莉琪懊惱地抓起頭髮端詳。正在看電視的先生說:「會不會是潤絲或護髮的順序搞錯了,所以效果不明顯。」此時,莉琪感到一陣錯愕,「先潤絲、後護髮這順序有錯嗎?」
2017-04-19

除痣改運,方法慎選以免傷了美

有人說眉上有痣易惹是非,人中長痣是勞碌命,似乎每顆痣各有涵意……若想試試除痣去霉運、帶來新氣象,行動前,要先下哪些功夫,選擇適合的除痣法?
2017-04-18

7個祕訣,冬夜溫暖好眠不是夢

窩進被窩許久,仍手腳冰冷凍得無法好眠?7個小方法,讓你溫暖一整夜,早起也不畏寒!
2017-04-18

DIY迎財神》寶特瓶變身新春喜氣吊飾

新的一年,怎麼為家裡添喜氣?台北市環保再生創意協會理事長連苑伶信手拈來,寶特瓶即是創意素材。跟著做做看,不用花錢就能串連福氣和好運,幸運一整年!
2017-04-18

巧護肌膚,不當乾美眉

冬季皮膚的角質層會較平時來得乾燥、脆弱,依膚質用對保養品,才能讓自己內外都散發出美麗光澤!
2017-04-18

瘋跑步腳痛好不了,怎麼治療與復健

不少人路跑時不慎拉傷、扭傷,休息後再度運動,仍覺得隱隱作痛。其實運動傷害沒處理好,95%都會反覆發作!受傷時怎麼急救?休息多久能受力?在3週內的癒合期,又該如何止痛消炎?讓專業的骨科及物理治療師告訴你。
2017-04-17

腓腸肌切除術,真能告別蘿蔔腿?

切除腓腸肌就能「拔蘿蔔」?整形專家帶你一探究竟!
2017-04-17

誰說運動又累又喘?擊退10大阻礙!

想透過運動紓壓卻沒時間?想靠運動減肥,卻不想滿身大汗?是時候挑戰這些不運動的藉口了,跟著專家做,踏出運動的第一步!
2017-04-17

5步驟,量身打造運動計畫

跑步、游泳、騎腳踏車、有氧舞蹈……玲瑯滿目的運動種類,究竟哪一些適合自己?
2017-04-17

營養師傳授6祕訣,嘴饞族少油減糖甩油肚

習慣吃下午茶點心,又愛喝飲料,消夜來份鹹酥雞或泡麵……這是你的飲食習慣嗎?營養師教你換個方式吃,身體少負擔、更窈窕健康!
2017-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