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元氣生活

鄰居二手菸讓你很困擾!3作法還你居家清新空氣

鄰居在自家廁所中吸菸或是在緊鄰隔壁的陽台上吸菸,菸味因而隨風飄散侵入家中……,這已是許多不吸菸者的困擾,究竟應該隱忍還是有更好的解決方法?
2017-02-06

薏仁水、綠豆水、黑豆水,美容、瘦身的好幫手?

紅豆水可有效消水腫,已成為炙手可熱的新興天然飲品,而其他像薏仁水、綠豆水、黑豆水,也能消水腫嗎?對人體又有什麼好處?
2017-02-03

冬天棉被,如何選才溫暖?

冬被百百種,到底哪一件才暖和?厚重一定溫暖,薄的一定令人打寒顫?專家說:選對材質最重要!
2017-01-26

發熱衣、增溫衣怎麼挑,讓你保暖不畏寒?

寒冬來襲,想買件保暖的發熱衣、增溫衣輕鬆過冬,該如何挑選,才能物超所值?
2017-01-26

用蜂蜜、鹽、醋洗臉,洗到60歲都沒皺紋?

「用鹽、蜂蜜、醋分別加入洗臉水裡,這樣洗臉包準讓肌膚不易長痘痘又可抗皺!」聽過這樣的說法嗎?跟著做,你就大錯特錯!
2017-01-26

專家教你循序漸進成為路跑達人

想參加路跑,如何挑對適合的慢跑鞋?想減少運動傷害,護膝、護踝、髕骨帶有用嗎?自我訓練時又該注意什麼?看看專家的提醒,讓自己輕鬆入門,成為路跑達人!
2017-01-26

全民瘋路跑,怎麼跑不傷膝蓋?

彩色路跑、太白粉路跑、Hello Kitty路跑……路跑風靡全臺,成為全民運動,但準備不足,貿然參加路跑,當心運動傷害隨之而來!
2017-01-26

乾燥冬季,肌膚怎麼抗乾癢

冬天到,鼻子、臉頰動不動就脫皮,肌膚乾得不像話!乾性、敏感性及混合肌各該如何保養,拒當乾妹妹?
2017-01-25

避開8大壞習慣,寒冬擁有水嫩靚唇

天氣乾冷,寒風呼呼吹,乾裂的雙唇讓你隱隱作痛?怎麼做才能讓嘴唇鎖住水分,擁有水嫩唇?
2017-01-25

為減肥吃綠茶萃取物,吃錯保健食品反傷肝

傷肝的保健品大多是號稱可減肥、強健肌肉或增強體力的補充品,包括草藥丸和粉末,有1/3摻雜未標示的類固醇;且許多病患同時服用多種健康食品,有些成分高達30種,讓醫師無法釐清致病原因……
2017-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