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元氣生活

懂得用電,才是省電達人

天氣愈來愈熱,民眾的用電量也隨之升高。據調查,平均每人在夏天的電費開銷比非夏季增加55%,一個月就要多1200元。到底在日常生活中,怎麼聰明節電、省錢呢?
2017-05-19

悠遊假期,輕鬆降脂!

難得的假期,總要吃得盡興、玩得暢快,如何在過程之中消化體內過多的油脂,不致釀成疾病呢?各式運動又有哪些訣竅,可以助你消脂享瘦?還有哪些獨門祕技,供你現學現賣!
2017-05-19

服裝設計師怎麼挑選香水,讓人迷戀她的香?

服裝風格一向充滿女人味的趙淑芸,設計過程中,也曾面臨工作過度、壓力過大,喜愛噴香水的她,會挑選哪一瓶、哪一味,讓生活充滿動力與創意呢?
2017-05-19

看恐怖片竟有紓壓兼減肥的效果?

2017年可說是電影院「最恐怖」的一年,不少經典恐怖片都將重返大螢幕,包括《異形》、《鬼娃恰吉》、《安娜貝爾》、《陰兒房》、《奪魂鋸》等都再度翻拍或拍攝系列續集,讓不少恐怖片迷興致勃勃。不過,你知道嗎?看恐怖片可能提心吊膽,卻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居然有助壓力釋放,還能幫助減肥,不過情緒比較敏感的人還是要注意。
2017-05-19

靠滷味減肥,別想了!

「今天想吃什麼?」「我減肥,吃滷味好了!」台灣小吃滷味被許多學生與上班族視為減肥餐點,但你可知道,1份科學麵或4片甜不辣的卡路里,竟等於正餐中一碗白飯的熱量!
2017-05-18

塑身衣、調整型內衣,讓你產後更快瘦身?

小S、李蒨蓉、陳孝萱等明星媽咪,產後以火辣身材迅速復出,秘密武器就是穿「調整型內衣」,調整型內衣真是孕婦恢復曼妙身材的利器嗎?
2017-05-17

孩子起跑前,掌握理財第一棒

據統計,台灣卡債族已超過52萬人,平均每人負債150萬元,成人世界的崇尚奢華、以債養債,從兒童時期便可見端倪,不想讓孩子長大成為金錢的奴隸,在人生的起跑點上,得先交給他理財的第一棒,從小養成對消費負責的態度。
2017-05-17

青春也可以用喝的?

抗老化的美容產品不只用擦的,含有膠原蛋白、CoQ10等成分的飲品紛紛上市,訴求由內而外散發美麗光彩,到底外擦好,還是內服好?這些美容元素,又在哪些天然食物裡找得到?
2017-05-17

訂做熟齡膚質青春新配方

30歲的肌膚進入熟齡期,開始退化,到45歲,體內抗老化的膠原蛋白僅剩不到七成,如何把握這段黃金時期,運用目前流行的非侵入性整形美容療法,打造25~60歲的專屬配方,活化青春再升級!
2017-05-17

不動刀,找回稚嫩臉龐

近幾年,「非侵入性」手術在醫學美容上蔚為一股風潮,連男藝人庾澄慶、胡瓜,都抵擋不了電波拉皮的回春魅力,除了電波拉皮外,還有哪些不動刀就能修容整面的新途徑?嘗試這些方法又要注意什麼?讓專家帶你一探究竟!
2017-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