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元氣生活

揭穿整形迷思

川劇大師手甩甩、臉一轉,便迅速地變換一張臉形,整形醫師在患者身上比劃幾下,也能讓人變美、變年輕,然而,繪聲繪影的傳說仍讓人對整形摸不清,整形填充物會不會爆裂?冬天動手術真的比夏天好?本篇針對消費者困惑的問題,一步步揭開整形迷思的假面具!
2017-05-17

整形風,瘋什麼?

業界估計,這兩年整形人口以幾何數成長近8~10倍。不僅都會區已婚女性,每10人就有超過2人想整形美容。還在讀書的大學生,也有61%動過整形腦筋,就連有「硬漢」形象、73歲的前刑事警察局長楊子敬,也體驗整形的滋味,你是否也興起念頭,打算跟進?
2017-05-17

居家壞份子,接招!

你在家會有提不起勁的感覺嗎?找出隱藏在空氣、清潔劑與傢俱中的健康殺手,為全家人的健康找出路。
2017-05-17

窺探醫師的美白祕笈

炎炎夏日,不管是怕晒黑或為了抗老,愛美的女性總是擔心美白做得不徹底。醫師本身如何防晒?一般人最易忽略哪些美白步驟?跟著專家的步伐,輕鬆當個白皙美人。
2017-05-16

梅雨季來臨,浴廁除黴大作戰

五月,正值陰雨綿綿的梅雨季節,對黴菌來說,是再適合不過的繁殖、活躍時期;但對人類來說,黴菌不僅會讓人過敏、身體不適,黑黑的足跡,更讓人看了不舒服,本篇特搜浴廁裡黴菌最易出現的小角落,讓可惡的黴菌無所遁逃!
2017-05-16

單車上路,要健康不要傷害

騎著腳踏車,恣意的穿梭在林蔭底下,迎面而來的涼風,令人渾身舒暢。然而,隨著單車運動的熱門,也漸漸衍生出運動傷害的例子,若想為自己打造健康的單車行,上路前,哪些細節不能馬虎?
2017-05-16

不走光!坐出優雅女人味

合宜的Body Language,能讓別人對你留下「優雅」的第一印象。即便是和友人喝杯下午茶,在這輕鬆時刻,儀態仍不能忽視,否則一不小心走光、出糗,可就破壞了美好形象!
2017-05-16

上班族今夏最HOT塑身套餐

辦公室上班族終日不動如山,又怕坐出大臀山?這個夏天,你可以為身材曲線做些改變。首先須終結4個障礙,透過外食的選擇技巧,再搭配今年最HOT的運動方式,今夏絕對可以更有自信地展現健康美!
2017-05-15

減肥達人成功記

對許多人而言,減肥充滿不堪回首的血淚歷程,不過,本篇採訪的5位減肥達人可不這麼認為!他們分享自己的成功經驗,與維持毅力的秘訣,讓減肥不那麼痛苦,甚至成為人生中一樁有趣的事。
2017-05-15

低GI減肥,紅酒減肥,低GI減肥、代餐減肥,10大明星減肥招數比一比

明星的衣架子,是所有女性渴望追求的目標,她們的減肥方法,也總能帶起一股模仿風潮,不過,這些招數究竟有沒有問題、會不會有反效果?如何汲取各家優點於一身?妳可以比明星們更聰明選擇!
2017-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