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元氣生活

低GI減肥,紅酒減肥,低GI減肥、代餐減肥,10大明星減肥招數比一比

明星的衣架子,是所有女性渴望追求的目標,她們的減肥方法,也總能帶起一股模仿風潮,不過,這些招數究竟有沒有問題、會不會有反效果?如何汲取各家優點於一身?妳可以比明星們更聰明選擇!
2017-05-15

破除8個瘦身減肥迷思

很多人在減肥之路上散盡千金,卻屢戰屢敗,歸根究柢是缺乏正確的觀念,或沈浸於減肥廣告不斷播送的催眠曲。看專家如何揪出瘦身假面,破除迷思,讓妳從此不走冤枉路。
2017-05-15

解開女人的S情結

「減肥」似乎是21世紀女人的終生事業,為了穿得下S號的牛仔褲,擁有S般玲瓏的曲線,可說無所不用其極。若要瘦得健康有朝氣,得先瞭解自己的身體,讓心情保持「豐滿」,才能在減重的過程中,享瘦又享受!
2017-05-15

我把冰箱變鮮活了!

冰箱24小時為食物保鮮,全年不打烊,應是家中除了媽媽以外最辛苦的一員。選台最「麻吉」的冰箱,善用並善待它,讓全家每天都有鮮活的營養來源!
2017-05-15

塑造電眼,先勾引「美眉」

眉毛能勾勒女人的內在,為明眸增添光采,因而短短兩道眉,讓古今中外的女性煞費心思,如何輕鬆創造一雙漂亮有型的眉毛?紋眉或繡眉是否就無後顧之憂?
2017-05-15

小學問,讓冷氣大風吹

夏天的腳步近了,冷氣機也紛紛上工,今年冷氣的機種推陳出新,功能更千變萬化,不過,購買前得花一點心思,選對適合的冷氣,並掌握保養的要訣,才能讓全家人舒服一夏。
2017-05-15

要美麗,拒當「黃」太太!

「青春不老」是女人夢寐以求的境界,秘訣就在生活中的細節,用點心即能延緩時光的腳步,從現在起開懷自信,讓人猜不透年齡。
2017-05-15

親愛的,我把家事變簡單了!

歐美經濟學家將家務工作量化為金錢後發現,女人做家事創造的勞動價值,凌駕多數男人的月薪。不過,現代婦女也許不必再花那麼多心力為家事傷腦筋,懂得用智慧、資源,一籮筐的家事也可以快樂零負擔!
2017-05-15

小腹婆變小蠻腰,瘦腰產品幫倒忙

「瘦腰機能瓦解脂肪隨意瘦,連難纏的鮪魚肚都消失」、「按摩霜、辣椒膏輕鬆抹,促進代謝、燃燒脂肪不是夢」……這些廣告宣傳說得動聽,使用效果真能讓人「瘦」寵若驚?
2017-05-15

三高患者不能不知的減脂瘦腰操

「腰圍尺寸」是檢視有無「三高」威脅最簡易的指標,除了從飲食著手,運動也是降低高血壓、血糖、血脂風險的有效辦法。然而,進行減脂瘦腰操前,怎麼判斷運動做對了?
2017-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