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元氣生活

你吃的蔬果能反轉時光嗎?

不同色彩的蔬果,有不同的預防、保健效果,像當季流行的橙色蔬果──柑橘,便富含維生素C,能延緩老化;黑色蔬果──芝麻,能幫助骨骼強健,美化肌膚,想知道其他紅、黃、綠、白、紫色蔬果,各自有哪些抗老功效?懂得搭配,歲月也能不留痕跡!
2017-04-29

空氣清淨機大賣,聰明使用才有效

當空氣品質不佳時,空氣清淨機常賣到缺貨,真的需要購買嗎?要具備哪些功能,淨化空氣的效果較好?近年隨著紫爆、霾害、空污假這些名詞接連出現,一般民眾也愈來愈重視空污議題,空氣清淨機成為熱賣的家電之一,但一台動輒上萬元,市面上空氣清淨機五花八門,HEPA濾網、臭氧、負離子......,這些功能我們都需要嗎?購買時該如何選擇及使用,才能事半功倍?
2017-04-28

控糖前先減重!糖尿病友減肥法大公開

今年50歲、體重近百的奕樺,一年前被醫師診斷得了糖尿病,起初靠著降血糖藥物控制,效果一直不理想,後來配合營養師指示,調整飲食、規律運動後,成功瘦身。不只體態變好,糖尿病也明顯改善,不再需要吃藥了!關於減重,糖尿病友該怎麼做呢?肥胖可說是百病之源,在所有慢性病中,糖尿病與肥胖的關係最為密切。假如被診斷得了糖尿病,是不是就代表胰臟分泌胰島素的功能出了問題,從此都必須與藥物為伍?如果診斷後開始控制體重,有沒有機會讓身體再一次重返健康?
2017-04-28

想快速燃脂,檢視7大瘦身祕方成效

擁有窈窕身材是許多女性追求的目標,想瘦得健康、持久,日常飲食怎麼吃?對於坊間說法:「吃天然碳水化合物,體重不會上升?」、「不吃午餐就會瘦」等觀念,又該怎麼判斷真實性?
2017-04-26

DIY高纖料理,輕鬆擁有窈窕身材

政府力推每日5蔬果,但據調查,57%的上班族女性,高纖食物攝取不足。其實,生活中若能花些心思挑選,經濟實惠的高纖食物隨手可得,同時也能清除腸道垃圾,輕鬆擁有窈窕體態。
2017-04-26

「鬼剃頭」上身!美女bling不起來

2008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儀式中,中國國家代表隊出場時,掌旗手姚明高大的身影旁,有一位來自四川震災核心地區汶川的小朋友,這位小朋友的笑容天真可愛,但細心一點的人會發現,他的右耳際上方的頭髮,有一小塊地方的頭髮全都掉光了,許多目不轉睛緊盯著奧運開幕式的人,看到這個情景,笑著說:「哈!怎麼找了一個鬼剃頭的小孩!」
2017-04-26

想瘦身,吃對了嗎!專家體檢9大減肥食品

藤黃果號稱能減少脂肪屯積、減低食慾;寒天則打出水溶性纖維,熱量低又有飽足感……坊間各式瘦身食品大行其道,然而,可信度為何?且看健康食品專家——師大人類發展與家庭學系教授蔡帛蓉、網路人氣營養師劉素櫻如何分析。
2017-04-26

美髮沙龍不會說的9大洗髮訣竅

據統計,80%的人「不會洗頭」。 其實,洗前到洗後的每一步,都影響日後髮質強韌度。想要頭髮柔柔亮亮,散發迷人光彩,現在開始調整洗髮態度,讓妳的秀髮會勾人!
2017-04-26

不想被騙,植髮中心怎麼選?

對於毛囊萎縮退化,長不出頭髮的人而言,接受植髮手術,移植新的毛囊,似乎是救髮圖強的最後希望。可是,植髮中心的糾紛屢見不鮮,消費者受騙上當的新聞也令人望而生怯,選擇植髮團隊,除了打聽技術及口碑,還得留意什麼?
2017-04-26

妳的情人是雄性禿受害者?

假如掉髮是因遺傳造成的雄性禿,先別無奈舉白棋,用對方法治療,掉髮狀況不但能減緩,還能讓光明頂重現生機。 政壇中有雄性禿的人不少,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面對自己的禿頭是最樂觀的。他也常以自己的「無髮無天」自娛娛人,甚至以「電火球仔」成為選舉文宣讓民眾留下深刻印象。但蘇貞昌曾私下與記者閒聊時透露,其實他和每個禿頭的人一樣,都曾經歷「厚髮打薄」、「以偏蓋全」、「面對現實」的心路歷程。
2017-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