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元氣生活

避開早餐店的肥胖陷阱

「老闆:火腿蛋一份!」這是你每天吃的早餐嗎?當心,填飽肚子卻也吃得身材走樣!
2017-04-10

紅豆水、奇亞籽、豆漿減肥,小心傷腎又傷身

減肥話題永不退燒,最近網路盛傳喝紅豆水、奇亞籽能輕鬆減肥,真的如此有效嗎?若胡亂使用,當心瘦身不成反傷身!
2017-04-07

愛面族洗臉洗對了嗎?

每天洗臉,你用對方法了嗎?快讓專家解析洗臉迷思,讓保養第一步驟就做對!
2017-04-06

換季收納,專家不收進塵蟎的訣竅

經過25年來最冷的冬天,終於在清明節過後,氣溫開始明顯回升。準備打包換季衣物時,該如何避免收進高居過敏原首位的塵蟎?讓家事達人及皮膚科醫師告訴你。
2017-04-06

9大美腿祕笈,蘿蔔腿也能變修長

天氣愈來愈熱,街上的人們愈穿愈少,還在擔心腿部線條不夠美而無法見人嗎?輕鬆9招在家做,今年夏天讓自己自信地伸展美腿。
2017-04-06

保養品含防腐劑,天天擦安全嗎?

日本研究發現,許多女性在日照後產生皺紋及斑點,很可能是保養品中的防腐劑造成的。防腐劑真的是加速肌膚老化的幫凶嗎?
2017-04-05

廣告沒告訴你的保養品祕密

春天腳步漸近,季節交替皮膚容易鬧情緒。保養品努力擦,皮膚才會水噹噹嗎?究竟如何使用保養品,才能讓皮膚輕鬆吸收無負擔?
2017-04-05

衣服多得塞不下?達人教你收納撇步

走在時尚尖端的美鈴,總要買當季流行單品來增添時尚感,但對收納一竅不通的她,卻總是找不到想穿的衣服。該如何收納整理,才能迅速找到衣服與配件,亮麗出門?
2017-03-30

告別老人斑、法令紋,微整形聰明選

35歲的艾碧發現自己的法令紋愈來愈明顯,試過許多精華液、保養霜,效果卻不如預期,看到同事利用午休時間去「微整形」,艾碧開始猶豫自己該去嗎?
2017-03-30

解密回溯時光的6大抗老成分

坊間熱賣的抗老保養品,各自推出祕密武器,有的強調能抑制自由基,有的強調能加速新細胞生成,到底這些運用高科技萃取出來的獨特成分,是如何讓青春留駐?
2017-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