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元氣生活

比真實年齡,年輕10歲的祕密

不少女孩仗著年輕而怠惰保養,等到出現老化現象開始補救,才發現來不及!聽專家建議,依階段對抗不同的老化因子,能讓自己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10歲!
2017-03-30

老手回春!選對護手霜,打造纖纖玉手

冬天手乾又容易龜裂!想用護手霜滋潤雙手,但市售產品琳瑯滿目,修護型、保濕型……該怎麼選讓人傷透腦筋,到底哪一種才適合自己?
2017-03-30

跑步跑出「鐵腿」?DIY按壓穴道來緩解

慢跑完回到家,膝蓋、大腿竟出現酸脹疼痛感,是否令你懊惱。除了休息、冰敷、抬高雙腿,中醫師貼心傳授DIY按壓穴道的緩解法,幫你降低「鐵腿」不適感!
2017-03-28

夏日夜跑注意5原則!跑步時抽筋,怎麼緩解?

夏天太陽毒辣,不想曬成小黑人,夜跑成為愛跑族的最愛,但夜跑易因光線不足而有安全死角,想安全夜跑,關鍵報你知!
2017-03-28

想參加馬拉松,如何自我訓練?

參加路跑比賽,想從入門的3公里、5公里晉級到10公里,甚至挑戰21公里的半馬、42公里的全馬,單憑衝勁是不夠的!用對方法訓練,才不會因肌肉、韌帶或關節受傷而敗下陣來。讓鑽研運動醫學的骨科醫師、運動防護員告訴你,想完跑馬拉松,該怎麼準備!
2017-03-28

預防運動傷害實戰篇》新手跑步,不可不知的傷害防護法

愛跑者最怕的就是運動傷害的發生,醫生表示:運動傷害不可能100%痊癒,所以平時更需要把「運動傷害防護」加入訓練及比賽的行程中,才能跑得更快樂與自在。
2017-03-28

7個方法玩跑步,安全又有趣

沒有人是天生的路跑好手,要成為零傷害的愛跑者,一定要找到正確的方法,持續遵守,7個方法,讓你跑出健康、安全及樂趣。
2017-03-28

愛上跑步,別讓運動傷害成憾事

全民瘋路跑,統計今年全臺有近430場路跑活動,在民眾瘋路跑,自以為更健康的同時,運動傷害門診的求診人數卻增加了10~15%,到底怎麼跑才能遠離膝蓋、腿部的痠痛與傷害,本次封面主題採訪骨科、復健科、中醫,請專業醫師告訴你。
2017-03-28

臉越洗越油?皮膚科醫師教你洗出水臉蛋

每天都很勤快洗臉,卻還是油膩膩?洗臉洗久一點,才能徹底清潔?磨砂洗面乳更能去角質,讓肌膚無負擔?想擁有令人稱羨的好皮膚,讓皮膚科醫師教你正確洗臉!
2017-03-28

防曬做錯,小心白不回來

防曬要出門前30分鐘擦才有效?擦了抗汗、防水的防曬品就不用補擦?開車族不用特地防曬?搞懂防曬迷思,妳也能白皙透亮一「夏」!
2017-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