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元氣生活

防曬做錯,小心白不回來

防曬要出門前30分鐘擦才有效?擦了抗汗、防水的防曬品就不用補擦?開車族不用特地防曬?搞懂防曬迷思,妳也能白皙透亮一「夏」!
2017-03-28

中醫師楊素卿》找出食物的青春之鑰

女人過了更年期,美麗似乎隨著荷爾蒙分泌減少而逐漸流逝。然而,中醫師楊素卿早已過更年期,依然身材好,氣色佳,皮膚富彈性,每次看診一百多個病患也不疲倦,還能接著巡視病房。她保持青春與活力的養生祕訣到底是什麼?
2017-03-27

藝人-吳怡霈》健康的帳戶,年輕時別提光

看到媽媽的朋友罹患乳癌,吳怡霈很早就有警覺,年輕時揮霍健康,以後要花更多時間與精力來補足額度,她寧可年輕時省著點用,一點一滴累積,讓自己更有健康的本錢。
2017-03-27

喝醋、蜂蜜水,輕鬆快速瘦?

為追求輕盈窈窕的曲線,女人總不斷嘗試各種減重瘦身法,網路上也常流傳各種宣稱能輕鬆減肥的小撇步,這些方法真的有效嗎?會不會對身體產生副作用?
2017-03-27

用對方法省荷包,在家享受沙龍級護髮

愈來愈多人開始重視頭髮的保養,不想花大錢上頂級沙龍,想在家DIY護髮,保養品該怎麼選?又要注意哪些細節,才能達到沙龍級的護髮功效?
2017-03-27

跑完酸痛,5招教你搶救急性疼痛

跑步完膝蓋、小腿、足底好酸痛,我該先冰敷,還是熱敷?止酸痛噴劑、凝膠、貼布,那個效果好?若過了幾天還未好,該嘗試推拿或針灸嗎?
2017-03-27

挑對微整型,老爸老公更年輕!

政閔因為工作繁忙、年紀漸長,霸氣的抬頭紋、看起來永遠很累的泡泡眼,讓48歲的他竟被誤認為60歲的阿公!郁甄開始考慮是否該帶老公進廠保養、整修門面……
2017-03-27

抗漲!開車族該懂的省油絕招

漲!漲!漲!什麼都漲!民眾紛紛尋求省錢祕訣,業者也趁勢推出號稱可節能的「省油產品」,好讓開車族的荷包不致「失血過多」。到底這些產品能不能發揮作用?省油妙方真的有效嗎?快來聽聽專家怎麼說!
2017-03-23

路跑前聰明吃,身體更有能量

夏天參加路跑活動,許多人會因大量流汗而猛灌水,當心短時間攝取大量水分,可能水中毒!此外,也要注意開跑前的飲食,吃太多胃易不舒服,吃太少血糖太低恐昏倒,該怎麼吃?讓運動醫學專家告訴你!
2017-03-23

豆漿、乳酸飲品,女人減肥最佳良伴?

天氣愈來愈熱,輕薄的衣服更讓小腹無所遁形,聽說喝豆漿可減肥,成效到底有多好?
2017-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