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元氣生活

想要除斑,怎麼選對雷射來幫忙

隨著日曬與老化,大多數人臉上存在兩種以上的斑,曬斑、雀斑、黑斑、老人斑、顴骨母斑等,都是常見的惱人斑點,想要借助醫美雷射來除斑,該如何選?
2017-03-23

臉上斑斑點點都能去除嗎

在白皙臉上的斑點總讓女性覺得自己不夠完美,這些斑斑點點到底是雀斑、黑斑還是痣?讓醫生告訴你,遠離各類斑點如何做!
2017-03-23

喝美肌飲品,素顏也不怕?

「怎麼那麼漂亮!」是每個人都希望聽到的讚美,市面上許多號稱能變美麗,讓素顏也有好氣色的女性飲品,真的只要每天一瓶就有效嗎?
2017-03-23

吃香菇、芋頭,有助減肥?

「瘦、瘦、瘦,不論怎麼減,就是不夠瘦!」在營養過剩的年代,稍一不慎,曼妙的身材就可能走樣。靠簡單的單一食材就能快速減肥嗎?
2017-03-23

光療指甲,真能美甲又不傷身?

天后蔡依林是美甲愛好者,曾表示若無美甲,就像出門沒穿衣服一樣不自在!標榜無毒、無害、護甲的光療指甲,近年更蔚為流行,究竟什麼是光療指甲?它真有這麼神奇嗎?
2017-03-23

填淚溝、隆塌鼻、墊下巴,小針美容如何修修臉

「媽!我的鼻子好塌,可以去墊鼻子嗎?」當女兒這樣跟你說時,你是否驚訝得一時不知如何回應?流行的墊鼻子、填淚溝、豐夫妻宮……到底在紅什麼?打個針真能讓五官更漂亮?
2017-03-22

十分鐘還你十年青春!微整型真有這麼神奇?

微整型愈來愈普遍,你對它認識多少?和整型相較,優劣為何?醫美診所這麼多,又該如何選擇值得信賴的醫師?以上這些迷思,請專家為你解答。
2017-03-22

你適合微整型嗎?

醫美診所招牌林立,你曾聽說朋友去嘗試,讓你頗為好奇,想更近一步探究嗎?愛美,是人的天性,但安全變美才是王道,本期報導帶你了解微整型的能與不能,教妳如何安心變美。
2017-03-22

5祕訣,幫媽媽選出健康好鞋

為了照護一家大小,媽媽總是辛苦地四處張羅,奔波忙碌個不停。寶貝媽媽的雙腳、呵護足部健康,就從幫她挑雙合腳舒適的好鞋開始。
2017-03-22

菸害防制計畫救人一命

一套完善的菸害防制計畫,可以有效地在短期間內降低民眾心臟疾病發生率,相反地,如果一個國家的菸害防制計畫縮水,其代價即是死亡率的攀升!根據美國一項最新研究指出,加州政府施行第一個九年菸害防制計畫後,使得高達3萬3千名可能死於菸害的癮君子倖免於難。此外研究也發現,可能有超過8千3百名死於心臟血管疾病的患者,是當年菸害防制預算遭到刪減所造成的。雖然全世界已有五萬份研究報告證實吸菸及二手菸危害人體健康,但這卻是第一次有研究者證明,實施菸害防制計畫確實能挽救生命的實據。
2017-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