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元氣生活

不想泌尿道感染,用衛生棉條比較好嗎?

當經期遇上潮濕悶熱的氣候,使用衛生棉總是感覺濕濕悶悶,走起路來會磨擦又卡卡的,甚至要擔心會不會外漏?最近衛生用品架上多了很多棉條的選項,棉條該怎麼使用?會不會反而容易感染呢?
2017-03-18

秋冬嘴唇乾裂,怎麼保濕防曬護雙唇

秋冬天氣乾涼,若嘴唇常乾裂脫皮,選擇哪一種成分的護唇膏,保濕效果最好?若想兼具防曬功能,又該如何挑選?
2017-03-17

瘋跑馬拉松,飲食聰明吃

小杰報名參加人生的第一場馬拉松比賽,既興奮又緊張,也十分擔心會跑得精疲力竭,四處請教要跑42.195公里,除了積極練跑,養好體力之外,飲食上該如何調整?
2017-03-16

冰箱裡的食物如何擺最保鮮?如何維持冰箱保冷度?

冰箱塞滿吃不完的飯菜、要煮的魚肉蔬菜,常打開冰箱找不到要用的食材?或開啟冰箱,隱約聞到臭味?是幫冰箱大掃除的時候了!冰箱怎麼清潔才安全?食物又該如何擺放,才能讓自己輕鬆找到食材?
2017-03-16

拒絕毛孔粗大、暗沉,想靠醫美修修臉,哪個適合?

毛孔粗大、有細紋、膚色暗沉……讓你不敢素顏見人?想讓醫美幫你修修臉,脈衝光、淨膚雷射、飛梭雷射有何差異?術後又該注意什麼?
2017-03-14

台灣大腳ㄚ長跑協會會長劉金書》流汗過的身體不會倒,從汗水中跑出成就

跑完一百個馬拉松,是愛跑者的目標,54歲的劉金書,用14年的時間完成了「百馬」紀錄!從路跑中他領悟到「流汗過的身體不會倒」,他期望每一位愛跑者都能從汗水中找到自己的成就。
2017-03-08

喝菠菜豆腐湯減肥,會得腎結石?

雨筑為了減肥,三餐以大量菠菜豆腐湯取代主食,希望補充纖維,增加飽足感,最近還飲用標榜速效的減肥茶,同事提醒她別亂吃,以免減肥不成,反而傷腎要洗腎。
2017-03-07

檸檬皮、香蕉皮,別丟!變身清潔小幫手

吃完蔬果,果皮直接丟?太可惜!發揮巧思融入家事清潔,神奇效果讓你驚呼連連!用完晚餐後吃完水果,果皮別急著往廚餘桶裡丟,天然果香及表皮精油,會有意想不到的清潔效果!廢材果皮如何物盡其用?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董事長陳曼麗、清潔專家陳安祺,為大家答疑解惑,讓居家清潔也能果香四溢!
2017-03-07

蓬蓬粉是扁塌秀髮救星?當心毛囊發炎、髮質差

讓頭髮顯現輕盈空氣感的蓬蓬粉,是近年來熱門的髮妝品,但常使用會不會對頭皮造成傷害?該如何讓頭髮有型又無負擔?
2017-03-07

甩掉游泳圈,激瘦小腹大作戰

炙熱的夏天,想穿著比基尼下海玩水,但微凸的小腹,讓性感頻頻NG…怎麼樣才能瘦小腹?讓專家教你方法!
2017-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