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元氣生活

一運動就拉傷扭傷?不想運動傷害,這些事絕對不要做

有運動習慣是好事,但若勉強做超乎自己能力的運動時,不小心造成了運動傷害,反而得不償失!哪些是常見的運動傷害呢?時下健身房常配搭健身教練指導你運動,怎麼知道健身教練適不適合自己?
2017-02-20

喝白菜湯能快速瘦身?

「用餐前先喝湯及大量的水,可以少吃,有利瘦身」,這個說法一直存在,但真的有用嗎?另外,網路傳聞喝白菜湯能快速瘦身,真的有效嗎?
2017-02-20

果皮也能保濕去角質? 省荷包的天然護膚品!

標榜含有絲瓜水、無患子、蘆薈等天然成分的護膚品,歷久不衰的穩站美妝市場龍頭。生活中哪些天然食材也能隨手運用,讓你成為美肌女王?
2017-02-20

減肥除了少吃多動,還要小心6大致胖陷阱

夏天到了,肚子上卻還有一圈肥肉,讓人好苦惱;可別病急亂投醫,採取如飢餓、斷食、高蛋白、單一食物、代餐等極端的減肥方法,反而可能愈減愈肥,甚至傷身!想減肥或是避免變胖,還是得遵守少吃多動原則,再小心以下常被忽略的6大致胖陷阱,更能事半功倍。
2017-02-14

一把椅子,上班族輕鬆練肌力

想要擁有漂亮的肌肉線條,一定要上健身房才能擁有嗎?錯!每天撥出20分鐘,讓健身教練帶你在家練肌力!
2017-02-14

想瘦身!快算基礎代謝率,決定你該吃多少

「少吃多動」是維持身材和瘦身的方法,但到底要「少吃多少卡路里」才算「少吃」?本篇教你計算專屬於你的基礎代謝率,幫助你更快控制體重!
2017-02-14

每天跳4分鐘就能減脂?當心太賣力,跳出一身痛

網路上號稱能增肌減脂的波比跳、TABATA影片,你跟著跳過嗎?才跳幾天就讓你全身痠痛嗎?這可不是燃脂,而是身體負荷不了的警訊!這兩種高強度的運動到底有什麼不同?想要增肌減脂,專家告訴你怎麼開始會更好!
2017-02-14

想健身減脂,我適合做最夯的高強度間歇運動嗎?

網路上瘋傳只要做4分鐘「高強度間歇運動」(HIIT),消耗熱量的效果如同做了30分鐘的有氧運動,讓很多想減肥卻懶得花太多時間運動的上班族躍躍欲試。只是不少人跟著網路上的影片節奏開始練習,卻發現氣喘吁吁、心臟狂跳,這方法真是安全有效的減肥法嗎?
2017-02-14

運動後別怕吃東西,立刻飲食反而不易胖

想要維持標準體態,熱量控制+規律運動是基本條件,但若想要增肌減脂,運動前後該如何吃對食物?
2017-02-14

想瘦哪就練哪?別傻了,這樣減肥沒效

夏天越來越熱,輕薄的上衣及短褲讓你覺得贅肉無所遁形嗎?別再羨慕別人線條緊實,想讓自己身材更好,破解減肥的陷阱,才不會愈減愈肥!
2017-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