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元氣生活

> 健康瘦身

5個動作,讓你躺著都能瘦!

藝人羅志祥曾胖到110公斤,後來靠游泳維持75公斤的好身材,藝人小禎最胖時有73公斤,後來透過運動和節食,搖身為53公斤的模特兒身材,想實現「瘦下來」的新年願望,最好的方法就是──運動,以下提供居家或辦公室的5大瘦身操,幫你輕鬆告別贅肉。
2017-05-04

碎脂電波療法,躺著就能瘦?

雅絮近來對微凸小腹和愈來愈粗的腰圍深感煩惱,好友告訴她,有診所引進「中頻低週波」儀器,標榜在肚皮上刺激30分鐘,等於仰臥起坐200下,能有效震碎腹部脂肪。心動的她很想嘗試,卻又怕只是花錢買希望。到底中頻低週波是什麼?真有這麼神奇嗎?
2017-05-01

控糖前先減重!糖尿病友減肥法大公開

今年50歲、體重近百的奕樺,一年前被醫師診斷得了糖尿病,起初靠著降血糖藥物控制,效果一直不理想,後來配合營養師指示,調整飲食、規律運動後,成功瘦身。不只體態變好,糖尿病也明顯改善,不再需要吃藥了!關於減重,糖尿病友該怎麼做呢?肥胖可說是百病之源,在所有慢性病中,糖尿病與肥胖的關係最為密切。假如被診斷得了糖尿病,是不是就代表胰臟分泌胰島素的功能出了問題,從此都必須與藥物為伍?如果診斷後開始控制體重,有沒有機會讓身體再一次重返健康?
2017-04-28

想快速燃脂,檢視7大瘦身祕方成效

擁有窈窕身材是許多女性追求的目標,想瘦得健康、持久,日常飲食怎麼吃?對於坊間說法:「吃天然碳水化合物,體重不會上升?」、「不吃午餐就會瘦」等觀念,又該怎麼判斷真實性?
2017-04-26

DIY高纖料理,輕鬆擁有窈窕身材

政府力推每日5蔬果,但據調查,57%的上班族女性,高纖食物攝取不足。其實,生活中若能花些心思挑選,經濟實惠的高纖食物隨手可得,同時也能清除腸道垃圾,輕鬆擁有窈窕體態。
2017-04-26

想瘦身,吃對了嗎!專家體檢9大減肥食品

藤黃果號稱能減少脂肪屯積、減低食慾;寒天則打出水溶性纖維,熱量低又有飽足感……坊間各式瘦身食品大行其道,然而,可信度為何?且看健康食品專家——師大人類發展與家庭學系教授蔡帛蓉、網路人氣營養師劉素櫻如何分析。
2017-04-26

流糖、油切茶飲真能去脂瘦身?

天氣一天天變熱,愈來愈多人穿起輕薄衣裝大秀身材,然而,惱人的微凸小腹始終擺不平。市面標榜含山茶花、藍藻、莎拉木、菊苣纖維等的「流糖、油切」茶飲,號稱能阻斷脂肪、澱粉吸收,喝了到底能不能恢復纖細的腰圍曲線?
2017-04-26

營養師傳授6祕訣,嘴饞族少油減糖甩油肚

習慣吃下午茶點心,又愛喝飲料,消夜來份鹹酥雞或泡麵……這是你的飲食習慣嗎?營養師教你換個方式吃,身體少負擔、更窈窕健康!
2017-04-17

做哪種運動,減肥效果最好?

人人都說運動減肥最健康,但運動項目五花八門,哪種能消耗最多卡路里?若沒有持續運動,鍛練出來的肌肉會不會變成脂肪?
2017-04-16

震動溶脂機,站著震動就能瘦?

震動溶脂器,站著看電視就能輕鬆甩油?用對運動器材,每天做10分鐘就能有六塊肌?你被這些廣告商品深深吸引嗎?專家告訴你,別當冤大頭!
2017-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