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元氣生活

> 醫美抗老

填淚溝、隆塌鼻、墊下巴,小針美容如何修修臉

「媽!我的鼻子好塌,可以去墊鼻子嗎?」當女兒這樣跟你說時,你是否驚訝得一時不知如何回應?流行的墊鼻子、填淚溝、豐夫妻宮……到底在紅什麼?打個針真能讓五官更漂亮?
2017-03-22

十分鐘還你十年青春!微整型真有這麼神奇?

微整型愈來愈普遍,你對它認識多少?和整型相較,優劣為何?醫美診所這麼多,又該如何選擇值得信賴的醫師?以上這些迷思,請專家為你解答。
2017-03-22

你適合微整型嗎?

醫美診所招牌林立,你曾聽說朋友去嘗試,讓你頗為好奇,想更近一步探究嗎?愛美,是人的天性,但安全變美才是王道,本期報導帶你了解微整型的能與不能,教妳如何安心變美。
2017-03-22

拒絕毛孔粗大、暗沉,想靠醫美修修臉,哪個適合?

毛孔粗大、有細紋、膚色暗沉……讓你不敢素顏見人?想讓醫美幫你修修臉,脈衝光、淨膚雷射、飛梭雷射有何差異?術後又該注意什麼?
2017-03-14

敷面膜保濕反過敏?專家教你避開過敏原

挑選面膜時,成分愈多愈滋養?專家告訴你,成分愈多愈易致敏,教你看懂成分遠離致敏原!
2017-01-23

想要肌膚細緻年輕,哪種拉皮方式效果好

一年新的開始,想趁連假「調整」自己的面容,修整門面嗎?整形診所標榜簡單的微整形就能打造緊緻肌膚,只是選項好多,令人眼花撩亂,到底哪種方式最適合自己?
2017-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