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元氣生活

> 美容保養

老手回春!選對護手霜,打造纖纖玉手

冬天手乾又容易龜裂!想用護手霜滋潤雙手,但市售產品琳瑯滿目,修護型、保濕型……該怎麼選讓人傷透腦筋,到底哪一種才適合自己?
2017-03-30

臉越洗越油?皮膚科醫師教你洗出水臉蛋

每天都很勤快洗臉,卻還是油膩膩?洗臉洗久一點,才能徹底清潔?磨砂洗面乳更能去角質,讓肌膚無負擔?想擁有令人稱羨的好皮膚,讓皮膚科醫師教你正確洗臉!
2017-03-28

防曬做錯,小心白不回來

防曬要出門前30分鐘擦才有效?擦了抗汗、防水的防曬品就不用補擦?開車族不用特地防曬?搞懂防曬迷思,妳也能白皙透亮一「夏」!
2017-03-28

中醫師楊素卿》找出食物的青春之鑰

女人過了更年期,美麗似乎隨著荷爾蒙分泌減少而逐漸流逝。然而,中醫師楊素卿早已過更年期,依然身材好,氣色佳,皮膚富彈性,每次看診一百多個病患也不疲倦,還能接著巡視病房。她保持青春與活力的養生祕訣到底是什麼?
2017-03-27

藝人-吳怡霈》健康的帳戶,年輕時別提光

看到媽媽的朋友罹患乳癌,吳怡霈很早就有警覺,年輕時揮霍健康,以後要花更多時間與精力來補足額度,她寧可年輕時省著點用,一點一滴累積,讓自己更有健康的本錢。
2017-03-27

用對方法省荷包,在家享受沙龍級護髮

愈來愈多人開始重視頭髮的保養,不想花大錢上頂級沙龍,想在家DIY護髮,保養品該怎麼選?又要注意哪些細節,才能達到沙龍級的護髮功效?
2017-03-27

去斑打造無瑕肌,雷射幫妳修修臉

為了追求白皙透亮、毫無瑕疵斑點的肌膚,妳是不是一年到頭都忙著美白大作戰?想對抗黑色素,除了塗抹保養品,還有哪些美白科技,能助妳一臂之力?
2017-03-23

喝美肌飲品,素顏也不怕?

「怎麼那麼漂亮!」是每個人都希望聽到的讚美,市面上許多號稱能變美麗,讓素顏也有好氣色的女性飲品,真的只要每天一瓶就有效嗎?
2017-03-23

光療指甲,真能美甲又不傷身?

天后蔡依林是美甲愛好者,曾表示若無美甲,就像出門沒穿衣服一樣不自在!標榜無毒、無害、護甲的光療指甲,近年更蔚為流行,究竟什麼是光療指甲?它真有這麼神奇嗎?
2017-03-23

5祕訣,幫媽媽選出健康好鞋

為了照護一家大小,媽媽總是辛苦地四處張羅,奔波忙碌個不停。寶貝媽媽的雙腳、呵護足部健康,就從幫她挑雙合腳舒適的好鞋開始。
2017-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