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元氣生活

> 美容保養

破解秋冬換季迷思,讓你更有「面子」

秋冬油脂分泌少,清水洗臉就夠了?隨著季節轉換,保養品全部要跟著換?怕肌膚乾燥,開始天天敷面膜,才能水嫩保濕?破解5大秋冬保養迷思,讓你做對保養,擁有令人羨慕的好氣色!
2017-02-24

電動美顏機,真能打造絲滑美肌?

女人總希望自己的肌膚年輕透亮, 想當凍齡美人,定期上醫美診所保養又太傷荷包, 當廠商推出宅在家也能輕鬆上手的美顏機、洗臉機, 是否令妳躍躍欲試?
2017-02-23

夏天好想穿短褲!怎麼與惱人橘皮說掰掰

夏天要到了,但就算天氣再熱,卻也只能穿著長褲對短褲嘆氣?只因大腿的橘皮讓你的雙腿不敢出來見人?有橘皮該怎麼辦?又該如何防止橘皮繼續增加呢?
2017-02-23

古老的美肌魔法,「挽面」人人可做嗎?

玉晴還有兩個月要結婚,媽媽說結婚前去挽面,會讓皮膚更好、妝更貼,但新祕化妝師卻不建議,怕造成紅腫影響皮膚狀況,挽臉為何能美肌?人人都適合嗎?
2017-02-23

藥用睫毛生長液,讓睫毛翹又長?

羨慕別人的睫毛總是翹又長,試過各種讓睫毛變長的方法卻不見成效?衛生署最新核准的藥用睫毛生長液,會是救星嗎?
2017-02-22

秀髮柔、順、亮,你最想知道的7個護髮迷思!

我的頭髮為什麼這麼乾,噴髮妝水有幫助嗎?沖洗式和免沖洗式的護髮品,到底哪種好用?髮膜可以天天用嗎?以上常見護髮問題,讓專家告訴你答案!
2017-02-21

果皮也能保濕去角質? 省荷包的天然護膚品!

標榜含有絲瓜水、無患子、蘆薈等天然成分的護膚品,歷久不衰的穩站美妝市場龍頭。生活中哪些天然食材也能隨手運用,讓你成為美肌女王?
2017-02-20

用蜂蜜、鹽、醋洗臉,洗到60歲都沒皺紋?

「用鹽、蜂蜜、醋分別加入洗臉水裡,這樣洗臉包準讓肌膚不易長痘痘又可抗皺!」聽過這樣的說法嗎?跟著做,你就大錯特錯!
2017-01-26

乾燥冬季,肌膚怎麼抗乾癢

冬天到,鼻子、臉頰動不動就脫皮,肌膚乾得不像話!乾性、敏感性及混合肌各該如何保養,拒當乾妹妹?
2017-01-25

避開8大壞習慣,寒冬擁有水嫩靚唇

天氣乾冷,寒風呼呼吹,乾裂的雙唇讓你隱隱作痛?怎麼做才能讓嘴唇鎖住水分,擁有水嫩唇?
2017-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