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元氣生活

> 美容保養

訂作全新面貌,醫師可以幫你

隨著天氣轉冷,暖暖的冬陽似乎不具殺傷力,因而各大醫院的皮膚科和美容醫學中心湧入了許多有美容需求的民眾,然而,其中也可見到許多接受非正式管道的美容醫療失敗而尋求補救的個案。每每見到無法挽回,或是可以挽回卻需要花費數倍時間與金錢的情形,皆令我感慨萬千。會發生這樣的情形原因很多,最主要的因素,還是國人普遍不夠尊重專業和相信專業。
2010-09-28

肉毒桿菌,一針除皺

近來演藝圈掀起了一陣注射肉毒桿菌除皺的風潮, 然而,肉毒桿菌是世界最毒的毒素之一, 用它除皺要注意什麼? 此外,還有哪些除皺科技可供選擇,效果又是如何? 歲月催人老是自然定律,但聰明、愛美的人總會想出各樣的方法,讓自己與「衰老」兩字保持距離。代表衰老最明顯的表徵就是俏臉上的皺紋,於是各種除皺護膚品、果酸換膚、激光去皺、拉面皮手術等方法熱烘烘地時髦起來,近一兩年,除皺界更多了一名新力軍──「除皺針」,只需15分鐘的時間便可回復青春,於是甚受歡迎。
2010-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