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兩性關係

> 情人相處

危險情人掌控欲強 看人絕招需牢記

人人嚮往美麗的愛情,可是愛情有時是磨人的雙面刃,不小心反將彼此刺得傷痕累累。重新認清自己的主張,學會見招拆招、靈活用計,才能提防愛情悲劇上演。
2018-05-16

發現朋友的另一半劈腿,該不該說?

發現好友的另一半外遇!這時候應該提醒好友,還是當做什麼都不知道?
2018-05-16

舊愛還是最美?另一半收藏舊愛情書,叫他丟過分嗎

風靡全台的電影「海角七號」,以細數過去的回憶獨白為開場,用7封情書做軸線,帶領觀眾貫穿劇情的喜怒哀樂…… 倘使另一半舊情人的情書,也細微的牽引自己內心的五味雜陳,怎麼看待他的往日情懷?
2018-05-16

男人內心像小孩,該不該給糖吃

同樣買東西,女人喜歡皮包、鞋子、首飾,能穿戴又實用,可是男人興奮付了錢、帶回珍藏品,多半放在漂亮櫃子裡,顯少拿出來用。男女收藏心情大不同,另一半到底在想什麼?
2018-05-16

關於愛情,壞男人不會說的事

名主持人在節目中自曝與壞男人交往的慘痛歷程,認為這些經驗讓自己成長,獲得現在的幸福。不想爛桃花上身,也不願遍體鱗傷後才學到教訓,妳一定得早一步認清壞男人。
2018-05-16

如何對情人說分手?

電影「同床異夢」描述一對怨偶已決定分手,但雙方都不願搬出共同購買的公寓,而展開一場慘不忍睹的兩性大戰,現實生活,也不免遇到不能和平分手的場面,如何遠離對你虎視眈眈的情人,巧妙Say bye-bye?
2018-05-16

和恐怖情人分手,怎麼避免被糾纏、報復?

假如遇到一個控制欲強、脾氣暴躁,又會出手傷人的恐怖情人,不想繼續這段關係,但對方不肯放手、糾纏不休,甚至暴力威脅,該如何自保?分手暴力事件頻傳,當原本兩情相悅的一方不想再繼續這段關係,能分得乾脆是幸運,藕斷絲連是折磨,而糾纏不休,甚至暴力威脅、報復洩憤,則成為雙方歹戲拖棚的惡夢。
2018-05-02

失戀聽錯歌,愈聽愈傷心!專家教你挑對療傷情歌

失戀後,你會怎麼療傷?網路溫度計曾調查網友失戀後會做的事,發現有17.5%的人會藉由聽失戀情歌來發洩及療傷!但你知道嗎?有些歌曲會令人越聽越難過,愈聽愈走不出情傷!到底該如何挑選療傷情歌呢?本文請來專家,教你依照分手後的五個歷程,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療傷歌曲!
2018-05-02

縮短失戀憂鬱期,重拾人生動力這樣做

熱戀時,認識彼此的好友,融入對方的生活總令人感覺甜蜜無比,但分手時,共同的生活圈卻成為走出情傷的障礙。失戀後身處痛苦難熬的陣痛期,該如何讓生活重新步入正軌?
2018-05-02

如何走出失戀風暴,平靜的轉身?

「我對你不夠好嗎?為什麼要分手?」很多人在被分手時,會忍不住逼問對方分手的理由,其實他的解釋並不重要,只是不想這段關係就此結束。當一段關係走到盡頭,該怎麼平靜又有尊嚴的畫下句點……
2018-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