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兩性關係

> 情人相處

你的情人是計算機還是掃瞄器

人人嚮往美麗的愛情,可是愛情有時是磨人的雙面刃,不小心反將彼此刺得傷痕累累。重新認清自己的主張,學會見招拆招、靈活用計,才能提防愛情悲劇上演。「男子殺死劈腿女友,自刺10刀獲救」、「女工別戀,情人逼跪槍決」、「留美碩士將小他18歲女友挖眼割喉殺害」……媒體不斷報導情殺新聞,搞得家中有女初長成的父母心慌慌。
2017-08-07

甜蜜旅行,親情無距離

作家王文華曾說,「旅行創造共同經驗,可以讓感情更厚實。」不過,有些夫妻或親子好不容易挪出時間出遊,卻因彼此主導性太強,反而壞了興致,究竟身段要怎麼擺、行程要怎麼安排,才能讓旅行為親情加溫?夫妻出遊、親子同行,應該最甜蜜。然而旅行過程,一不小心就會「高高興興出門,吵吵鬧鬧回家」,甚至走上離婚之途。
2017-08-06

男友有紅顏知己,如何判斷是否有曖昧情?該接受對方,做個大方的女友嗎?

之前韓劇《三流之路》因貼近現實生活而獲得不少好評,許多人都對男女主角高東萬(朴敘俊飾)和崔愛羅(金智媛飾)的青梅竹馬互動著迷不已,並對男主角前女友朴惠蘭的存在完全不能接受,認為她是男女主角情路上的一大絆腳石;但若站在朴惠蘭的角度思考,在她和男主角仍是男女朋友時,她何嘗不是有苦說不出,每天看著喜歡自己男友的女主角不斷釋出對男友的關心、男友擔心她更甚自己等情況層出不窮。雖然男友不斷聲稱女主角是家人般的存在,但這要她如何不多想?當自己不幸面臨和朴惠蘭一樣的情況,卻又不想「晉級」成前女友時,到底該怎麼辦?難道,真的都只是我們想多了?
2017-07-27

我的女友想當直播主,該支持嗎?

若是交往中的男女朋友想要當直播主,另一半應如何看待較好?尤其是現在直播以外表姣好的女性較為吃香,若當女友提出想要當直播主時,該如何處理?阿豪最近為了女友想當直播主而非常困擾,對於女友躍躍欲試,阿豪雖然覺得直播挺好玩的,但是自己的女友要從事直播,還是會胡思亂想,想到女友可能想要取悅別的男性,阿豪心裡便不是滋味,更擔心會不會與網友超越界線……
2017-07-20

不想當第三者卻難以割捨,怎麼辦?

「我真的是單身,只愛妳、只對妳好」、「我保證會盡快離婚,給妳名分」……如果到頭來,發現這是一場謊言,自己的用心與付出只換來萍水相逢的戀情,該忍還是該斷?怎麼處理這情何以堪的局面?
2017-06-02

原來我是別人感情的第三者

藝人卓文萱受訪時吐露,曾在感情上栽了跟斗。和前男友交往時,竟在半夜接到對方正牌女友的電話,才知道自己是第三者……當遇到心儀的對象並考慮交往,可得提高敏感度、細心觀察對方是否有異狀,除了保護自己的感情,也避免在不知情的狀況下介入別人的感情。
2017-06-02

當好友變情敵,要愛情還是要友情?

「默契」,往往是人與人之間建立友情的起點,可能喜歡同一張唱片、同一輛車、同一件衣服,並樂於與好友分享;不過,如果喜歡上同一個人,該爭取還是退讓?這時友情就得重新面臨重大考驗!
2017-05-15

女人的幸福,要依靠不要依賴

女人難免渴求歸屬、可以放心依靠的肩膀,也許從婚姻找尋慰藉,也可能跳脫世俗觀點,追求得以仰賴的精神支柱。如果選擇不婚,甚至決定不婚生子,幸福的藍圖,如何拼湊才完整?
2017-05-15

男人甜言蜜語,是愛我還是想騙我?

「寶貝,認識妳真是相見恨晚,後天我就要回美國,等這筆生意談成,再帶妳搭我的遊艇出海玩……」看著即時通傳來的對話,婉芸覺得幸運極了,遇到家世好的貴公子。可是平凡的灰姑娘,能就此順利晉升為上流社會的貴婦嗎?
2017-05-15

送什麼禮,情人意難忘?

不論是《鐵達尼號》裡耀眼的寶石項鍊「海洋之星」,或是《梁祝》裡一只玉環、《臥虎藏龍》中的一把梳子,古今中外,情人的禮物見證了多少段愛情,教人刻骨銘心。現實生活或許跟電影天差地遠,不過,只要用點心、加點創意,一份特別的小禮物,也能讓對方一輩子回味無窮。
2017-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