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兩性關係

> 婚姻經營

當愛情遇上婚姻,不癢也難?

結婚後,戀愛時的浪漫甜蜜為何都沒了,在生活細節上反而多了許多摩擦,究竟要如何度過婚姻的低潮期……
2017-05-09

男人看離婚比女人瀟灑?

面對離婚課題,不管是主動還是被動,兩方都不好受,只是,男兒有淚不輕彈,比起女人,男人真的可以揮一揮衣袖瀟灑離開嗎?
2017-05-08

分手快樂,離婚快樂?

毓芳看待快20年的婚姻,坦白說,食之無味但棄之可惜,她幾度留紙條給男人說乾脆離婚吧,皆未獲回應。有一天,男人居然表示願意離婚,她心一震。得知男人有了新的感情出口,不甘心的感覺,反而讓她簽不了字……
2017-05-08

夫妻不能不修的「談情說愛術」

近來走紅的「大嫂團」成員洪百榕,曾因通告太滿讓老公宋達民看不下去。他還委曲的說,「扣掉工作、睡覺,兩人每天只剩10分鐘說話。」看來在緊湊生活中,夫妻除了擠出時間溝通,把話說得體貼入心也是門藝術。
2017-05-04

老公眼中妳有多黏人?

行車時,與前面車子靠太近,駕駛通常會放慢速度、拉出距離,保護自己,也保障對方安危。而婚姻裡,夫妻如何拿捏彼此的親密距離,在維繫感情的甜蜜之際,也享受自由的歡愉?
2017-05-04

要背叛婚姻,還是找回愛情

已嫁為人婦的女星徐曉晰曾提到,「婚姻就是難,還是要努力!低落時別輕言放棄,雨過天晴後可能又是一番好風景。」可是遇到難題,如何有智慧的面對,突破瓶頸往幸福邁進?
2017-05-04

父母吵架,也要孩子選邊站?

文綺晚上在辦公室加班,突然接到小五兒子導師的來電,「宥凱最近脾氣很差、常和同學吵架,功課也不寫,似乎大人的離婚令他很受傷……」文綺聽了很錯愕,乖巧內向的兒子怎會一夕變了樣,離婚的影響真有這麼深?
2017-05-02

媽媽,為什麼爸爸背著妳愛別的女人?

看著孩子天使般的睡容,純潔的心靈似乎不該染上絲毫塵埃,可是眼見和另一半的關係將形同陌路,似乎難以再隱瞞婚變的事實。怎麼說、怎麼做,對孩子的傷害才能降到最低?
2017-05-02

是婆婆愛找碴,還是媳婦做不夠?

婆媳相處老是在作戰,是媳婦做得不夠,還是婆婆愛找碴?不妨看看專家的分析,教你如何捉住相處「眉角」,不再爭鋒相對。
2017-05-01

親友面前不同調,婆媳關係拉警報

「我真是受夠了!婆婆有必要逢人便抱怨我不會做菜嗎?」美雲愈說愈氣,只因調味不合婆婆胃口,婆婆便常當著外人的面,數落她做菜抓不住酸甜苦鹹……美雲無奈地說,「給我難堪對她有什麼好處?」
2017-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