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2020中秋連假",共有2筆資料

中秋節烤肉、吃月餅,喝什麼飲料才能解油膩與脹氣?中醫師傳授DIY消脂茶

中秋節吃月餅、柚子、烤肉,享受美食之際,除了得小心吃下過多熱量以外,也要注意造成腸胃負擔和傷害。每次烤完肉,都會脹氣不舒服嗎?原來只要避開產氣食物,掌握進食順序,就能緩解胃食道逆流、控制體重!想要兼顧美味和營養?烤肉配什麼飲料才對?快跟著中醫師DIY自製消脂茶,消脹氣、還能解便祕!
2020-09-28

【2020中秋連假】國道交管:高乘載管制、匝道封閉、開放路肩路段、國道暫停收費時段、替代道路資訊、即時路況總整理

中秋節是和家人團圓、烤肉吃月餅的節日,2020中秋四天連假,已經安排好要去哪裡玩了嗎?今年礙於疫情無法出國,民眾爆炸性出遊,讓不少國旅行程夯到不行,可想而知,這個中秋連假國道塞車會更嚴重!因此,今年中秋假期,高公局首創把石碇跟坪林的南下入口給關閉了!另外一點是所有的高速公路高承載的時間都是從早上七點提前至早上六點。除此之外,還有哪些國道各交通管制及措施?本篇文章帶您一次搞懂!
20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