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B群",共有25筆資料

年紀輕輕,為什麼白髮如雪

少年白,不只看起來比實際年紀大,也顯得沒活力。為什麼年紀輕輕,拚命長白髮?是因為遺傳?營養不良?還是健康出了問題?
2017-05-11

5招趕走頭皮癢,清爽一夏!

熱烘烘的天氣,騎著機車才在街頭晃一下,秀髮就被烈日曬得鬆垮毛燥,悶在安全帽裡的頭皮也漸漸滲出油來,除了頭皮屑增多、頭皮癢,還可能引起毛囊炎。現在就跟著專家的建議,調理你的頭皮,讓自己清爽一夏!
2017-05-09

想跑馬拉松,專家告訴你水怎麼喝

想參加馬拉松,不是只要會跑就好!光是喝水就是門學問,喝太少恐脫水,喝太多又可能水中毒!讓專家告訴你賽事前中後,喝水的正確觀念。
2017-02-10

三高又外食,保健品如何選不傷身

秋葵水、山苦瓜,能夠降血糖嗎?大蒜、納豆、紅麴,三高患者不能吃?若要挑選營養補充品,要注意什麼?小文的男友今年才32歲,就罹患第二型糖尿病。小文聽說秋葵水有利血糖控制,一口氣買了一年份幫他顧身體;沒想到喝了半年後,男友覺得沒什麼效果,就不肯喝了。小文聽了很納悶,為什麼同事60歲的媽媽喝了有用,男友卻沒效?擔心男友健康的她,不知還能買什麼營養補充品,幫男友調理身體……
2017-01-10

不再吃錯藥,維他命要補充多少才夠?

維他命是國人最喜歡服用的營養補充劑,然而,過量攝取卻會造成頭痛、肝臟受損等後遺症,到底要吃哪些食物才能攝取到足夠維他命?缺乏時,每天最高的補充劑量又是多少? 根據行政院衛生署所做的一項調查顯示,國人最喜歡服用的營養補充劑,以吃維他命的風氣最盛,約為52.8%,其中以吃綜合維他命的比例最高,佔16.5%,吃維他命E次之,佔13.9%,吃維他命C排名第三,佔13.2%。
2014-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