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三明治女人",共有5筆資料

10道愛的調味料,烘焙美味關係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對於職業婦女而言,為了稱職扮演好媳婦、好妻子、好母親的角色,常有苦說不出。看看這3位各在職場上擁有一片天的三明治女人,如何運用智慧,化去和家人之間的苦味,讓彼此關係更甜美。
2018-06-06

賣給工作,你的人生還剩什麼?

人生除了工作外,難道就沒有其他的樂趣嗎?本篇帶你進入企業家第二代、投資顧問、職業婦女的生活,看3位成功的女性如何把繁瑣、高壓的生活,翻炒出簡單又富哲理的新滋味!
2017-05-19

再忙,也要和自己跳支舞

三明治女人的生活,忙得像多頭馬車,往往迷失了方向,不知開往何處。在層層的家庭與社會關係中,請記得肯定自我,傾聽靈魂的聲音,勇敢舞出屬於自己的生命旋律。
2017-05-15

媽咪的新健康白皮書

三明治婦女忙著打理工作、家庭,也要當好身體的主管,掌握健康狀況,美麗的資本,才能不透支! 現代婦女為經濟因素在職場打拚,家事也不能置身事外,不過,在繁忙的生活壓力中,想要內外兼顧,得先為自己設計一套健康白皮書,擁有健康的身體,不僅是全家人的幸福,更是女人美麗的基本條件。
2017-05-15

三明治女人,妳夠元氣嗎?

新時代的女性奔波於家庭與工作,卻忘了經營生活,扮演多重角色的三明治女人,別忙了!先停下來端詳鏡中的自己,是否充滿元氣、洋溢幸福?
2017-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