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下午茶",共有7筆資料

低腹敏下午茶可以改善便祕、遠離腸躁症?

你的身體快樂嗎?根據董氏基金會2013與2016年身體快樂指數調查結果,20~39歲女性每2人就有1人身體不快樂,是所有年齡層及性別中最為嚴重的!且自認舒活力與美肌力不及格!進一步分析,這些自認又累又變醜的女性常蔬果吃不夠、便祕、晚餐太晚吃、吃宵夜、睡太少、運動不足,俗稱「夜崩女」,也是腸躁症的高危險群。
2019-07-23

下午茶選水果,工作效率UP!

董氏基金會於2018年6~7月間進行「上班族工作效率與點心補充」網路調查,發現多數上班族在下午1~3點間工作效率最差。此時,有七成上班族會吃點心提振情緒,其中近九成會選餅乾、甜點、含糖飲料等;但分析顯示,吃較不健康點心者的疲倦感,是吃較健康點心者的2.3倍。
2018-09-12

想提振上班精神,下午茶點心怎麼選才對?

上班族整天埋首工作,總是吃完午餐過沒幾個小時就覺得肚子餓,想吃些小點心解解饞,順便提振精神。此時,多數人會選擇餅乾、甜點或飲料作為下午茶首選,但專家提醒,選錯下午茶,不僅會愈吃愈累,造成注意力不集中,影響工作效率,還會讓上班時的負面情緒雪上加霜。
2018-08-02

下午茶如何在超商健康選,提升精氣神

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2015年底公布上班族最愛團購食品前十名,全數為油、糖偏高的蛋糕、中西式烘焙食品,董氏基金會提醒,超商也有許多健康方便的「補鈣、多纖、高營養」下午茶選擇:
2017-07-01

辦公室點心這樣吃,解饞不傷身!

腰果、牛肉乾、巧克力……想吃,卻怕胖嗎?6大辦公室常見零嘴,營養師教你健康吃!上班族到了下午,為了補充元氣、為了解嘴饞、為了舒緩辦公時的緊繃情緒……,眾多理由都讓人難以抗拒花生、海苔、豆干、牛肉乾、話梅、橄欖或黑巧克力等點心的誘惑,然而,在你開心品嚐時,是否知道也吃進了健康隱憂!
2017-03-07

下午肚子餓!營養師推薦6大解饞好點心

工作一整天,到了下午3、4點肚子有些餓,想補充能量,卻又擔心吃點心會胖,造成負擔嗎?營養師為你推薦健康好點心!
2017-02-24

幫助孩子吃出健康的一生

營養的攝取和孩子的生長息息相關,從小接收的飲食觀念更影響他們一輩子的健康。身為兩個分別是5歲和2歲幼兒的母親,我也和所有的媽媽一樣,當孩子食慾不振時又擔心又難過、當孩子挑食時又生氣又無奈。由於自己從事營養生化的基礎研究,深深了解孩子的飲食內容不但影響他們的生長發育,從小被灌輸的飲食觀念更影響他們一輩子的健康,所以從來就不敢放鬆對一雙兒女正確營養觀念的教育。
2010-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