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不挨餓",共有5筆資料

減肥卡關是荷爾蒙失調影響瘦身成效?依荷爾蒙調整飲食 不挨餓就能瘦?

少吃、有運動,體重還是悄悄增加嗎?是飲食、作息、壓力讓荷爾蒙失調,影響脂肪囤積效率嗎?那該如何改變飲食與作息,改善甲狀腺低下、壓力荷爾蒙過高或胰島素阻抗等荷爾蒙失衡引發的肥胖?
2023-02-24

不挨餓減醣餐減肥32公斤,還降血壓、膽固醇,不再擔心糖尿病與中風

媒體人張慧心健檢時發現血糖血壓飆高,擔心日後糖尿病、中風或洗腎,看了台北減肥門診後奉行減醣菜單,成功減重、降膽固醇!
2021-01-15

外食想吃飽享瘦,必學飯肉菜黃金比例

想改善三高和代謝症候群,得從減肥著手!減肥成功與否,「飲食控制」就占了八成,但外食不比自己料理,該怎麼做才能達到低油、低鹽、低糖的健康飲食原則?專家提供「飯、肉、蔬菜」的黃金比例,快來一起健康享瘦吧!
2019-11-01

愛吃美食卻有魔鬼身材,超模池端玲名分享不挨餓減肥法

日本超模池端玲名從日本到台灣來發展已經接近10年,從模特兒出身,現在跨足演戲、歌唱、主持;因為精通台、日雙語,近年也主持了跨國的旅遊節目,讓她的發展比一般藝人更多元化。她坦言自己愛吃美食,屬於易胖的體質,今年開始代言內衣廣告,為了在鏡頭前展現完美曲線及胸形,在維持身材上格外用心……
2019-10-02

放學後不挨餓!聰明挑對孩子餐間點心

幼稚園、國小學童4點多就放學,距離晚餐還有2、3個小時,這時該如何選擇餐間點心,才能美味營養免於孩子挨餓,又不影響晚餐食欲?
2017-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