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世大運",共有4筆資料

射擊國手吳佳穎刷新個人奧運征戰最佳紀錄!相約2024巴黎奧運再見

還記得2011年深圳世大運上,因為一張長髮大眼的甜美證件照而被人封為「最美證件妹」的台灣射擊國手吳佳穎嗎?如今9年過去了,她依然馳聘在場上,心態和專項技術也更加沉穩和成熟,唯一不變的是她對射擊運動的熱情。已取得2020東京奧運參賽資格的她,正密集訓練,希望今年能再創佳績,挑戰生涯大滿貫。
2020-03-12

「鞍馬王子」李智凱世大運奪金3連霸!完美落地前,翻滾出20多年來的堅持

「鞍馬王子」李智凱8月5日在成都世大運鞍馬項目中摘金,這不只是李智凱連續3屆在世大運奪金牌,也是世大運史上首名在男子鞍馬完成3連霸!他說:「我不是天才,只是比別人堅持的更久一點。」希望透過自己從6歲堅持到現在的歷程,告訴大家,不管遇到任何困難與挫折,都不輕易說放棄。(2023.8.8更新)
2018-10-02

體育署「大跑步計畫」再進階,「全台聯校接力跑步競賽」帶學生動起來!

你還記得上一次運動是什麼時候嗎?世界衛生組織曾提出警告,身體活動不足是影響全球死亡率的第四大危險因子,平均每年約有6%的死亡率與身體活動不足有關,然而,全球約三分之二的兒童活動量明顯不足!為了鼓勵學生走向戶外、多運動,教育部體育署與董氏基金會自2015年起推廣校園大跑步計畫,如今邁入第3年,將再推出進階版!邀請在2017年台北世大運上奪牌的田徑選手陳傑及向俊賢,一起推廣「全台聯校接力跑步競賽」,歡迎同學一起相揪,鬥陣動起來!
2017-09-25

世大運首納中醫療法,紅到國外的拔罐可以緩解疲勞、消暑解熱,但想要效果更好,有些事要先知道……

2017年在台北舉辦的世大運首度納入中醫療法,讓中醫師進駐比賽場館,為世界各地的選手提供免費服務,包括推拿、整復及拔罐等非侵入性治療,讓參賽選手都能在比賽前後放鬆肌肉、消除疲勞、促進血液循環。不僅讓選手體驗獨特的中醫療法,也讓世大運增添一股東方色彩。
2017-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