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中年男",共有4筆資料

30、40、50男如何提升競爭力,在人生下半場漂亮得分?

如果人生是場球賽,30、40、50歲的男人,已度過青黃不接的年紀,來到球賽中場,在這關鍵性的階段,他們各面臨什麼樣的挑戰?如何補充競爭力,以更穩健的姿態,在下半場漂亮得分?
2017-05-16

中年男人真的只剩一張嘴?

曾有媒體邀請資深男主持人,接受男性更年期症狀檢測,結果,年紀最大的高凌風承認的症狀比其他人都少,在場的人都揶揄「高大哥不誠實!」不過,小細節還是漏了餡。他透露老婆打扮得很美外出,會懷疑「她去幹嘛」,所以常會跟去,醫師聞言後說:這樣對老婆疑神疑鬼,就是更年期症狀!
2017-05-12

事事都要管,中年男人真麻煩?

「妳要去哪?跟誰?幾點回家?」、「時間到了,快轉台,我的政論性節目開講了」、「拜託,我只要打通電話就萬事OK,你還搞老半天」……當男人出現這些「大頭症」反應,且喜歡大放厥詞,另一半受不了時,怎麼輕鬆、聰慧地應對?
2017-04-19

中年男子的升遷危機

一次升遷的失利,徹底擊潰他的鬥志,他不甘心為何努力沒有換來對等的回饋,年近半百的他,是否可以走出陰霾、再站起來……。
2016-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