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中風高危險群",共有6筆資料

中風危險因子有哪些?必看預防中風懶人包

新聞報導:氣溫降低,有心血管疾病或老人家一定要做好保暖,預防中風!當中風發生,都是來得急又快讓人措手不及,萬一就此倒下,除了自己難受,也恐成全家人負擔。除了心血管疾病及老人家要注意外,世界中風組織(World Stroke Organization)曾提相關數據指出,全球每6個人當中,就有1人在一生裡,會面臨中風的危機,想要遠離中風,哪些危險因子要注意?本篇懶人包與你一同提高警覺,遠離中風!
2018-12-18

搶救中風,須掌握的5個竅門

當親人中風時,網路上流傳的十指放血法真能讓他清醒?在救護車未抵達前,又該如何正確處置?
2017-05-09

中風不知何時來!人人必學的急救關鍵

搶救中風一秒都不容耽擱,家人舉止異常,如何確認是否中風?等待救援時又該做些什麼?別以為中風離你很遙遠,若發生在周遭親友身上,你知道該怎麼挽救他們的性命嗎?
2017-03-17

當心7大中風危險因子,別讓自己成為未爆彈

據統計,全球每6個人中就有1人,在一生中會面臨中風威脅,中風也高居國人十大死因第三名。不想中風後,肢體偏癱、行動困難才來懊悔,對於中風的7大危險因子,都要保持警覺!
2017-03-17

中風了嗎?第一時間如何自我確認

當有中風徵狀出現時,如何進一步確認自己中風了,以便在黃金時間內,盡速送醫接受治療!
2017-01-26

中風年輕化,我可能中風嗎

世界衛生組織統計,全球每6秒就有1人死於中風,每個人一生有1/6的機率發生中風。曾中風的人,後續常因殘障帶來醫療與經濟的重大負擔,如何避免成為中風候選人?高危險群又該怎麼防範,才能遠離中風危機?
2017-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