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乳清蛋白",共有4筆資料

增肌預防肌少症別只喝乳清!牛奶比乳清蛋白好

樂齡族想長肌肉防肌少症,要多喝乳清蛋白飲品嗎?董氏基金會說明,雖成年人進行阻力訓練並補充蛋白質能加強增肌效果,但在銀髮族身上效果卻不一致。長者需攝取比年輕人更多的優質蛋白質+阻力訓練,才能幫肌肉增長。而銀髮族防肌肉流失,補充牛奶勝於乳清蛋白。
2022-11-09

防肌少症跌倒骨折別選錯運動!居家2招阻力運動助增肌

全台老人每10人就有1人有肌少症,董氏基金會表示,50歲後肌肉量以每年1~2%的速度流失,肌肉量不足會使肌力下降,造成活動困難,甚至發展成肌少、衰弱症,恐導致跌倒、骨折、失能。別以為只喝乳清蛋白或做有氧運動就會長肌肉,做阻力運動或重量訓練才能讓「微肌」變轉機!
2022-11-09

乳清蛋白怎麼喝能增肌?小心喝錯反而增胖!破解3大健身後緩解痠痛迷思

乳清蛋白常是健身者關注的營養品,要怎麼喝才能幫助增肌?想利用乳清蛋白減肥喝多也會變胖,還可能造成腎臟負擔?
2021-01-21

跑馬拉松這樣吃,讓你能量十足

跑馬拉松想要有好成績,不是勤練跑就行!必須配合飲食調整,讓身體保持在最好的狀態。馬拉松比賽當天怎麼吃?快看體育專家的建議。
2017-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