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乾姊",共有2筆資料

男友和乾姊太親近,怎麼在不破壞感情的前提下溝通?

假如情人身邊有一個要好的異性,不管是誰都很難接受,尤其若對方又以「乾兄弟姊妹」為名,更容易令當事人無所適從!此時,究竟該怎麼釋懷?以下,本文訪問失落戀花園知識總監、心理學作家海苔熊(本名程威銓),列舉以下三個解決步驟,提供民眾參考!
2019-03-26

為何男友總愛認乾姊姊或乾妹妹?

由韓國人氣演員李鐘碩,以及睽違已久、韓星元斌的妻子李奈映主演的韓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雖然是老套的「姐弟戀」劇情,但在Netflix開播之後就佳評如潮。劇中男女主角原本是相識超過二十年的乾姊、乾弟,但隨著時間流逝,原本的友情也逐漸昇華為愛情,讓不少正為情所苦的觀眾看了心有戚戚焉。假如另一半身邊不幸也有一位、甚至多個乾哥乾姊或乾弟乾妹,相信不論是誰都會很苦惱。對於情人總是以「我跟他(她)就像家人,不可能變成情侶的啦!」為由,持續和乾兄弟姊妹保持聯絡,究竟該怎麼釋懷?又該如何和伴侶溝通呢?
2019-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