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亞錦賽",共有2筆資料

莊智淵從天才新星到桌球教父,奧運最終回為自己的桌球信念而戰

五次征戰奧運的莊智淵是我國桌球球壇最具指標性的人物,在東京奧運桌球男團8強賽中,場邊莊智淵與桌球神童林昀儒的傳承互動感動了不少人。儘管五次征戰奧運,莊智淵都鎩羽而歸,但他的努力和堅持,卻引起了全台灣的簇擁和致敬,在東京奧運打出的一場場好球也振奮和激勵著球迷的心。
2021-08-31

奧運攀岩國手李虹瑩》衝刺「亞錦賽」及「2021東京奧運」,挑戰更突破的自己

被譽為「攀岩界桂綸鎂」的李虹瑩,曾在亞運運動攀登項目榮獲第6名,2019年亞錦賽取得銅牌,做為台灣第一位攀岩國手,她一路走來都是孤單一人,總一個人打理比賽事務、出國參賽。直到2018年亞運將「運動攀登」正式納入競技項目,她才被看見。李虹瑩說:「我如果獲得更多關注,就能讓大家更看到這項運動。」或許就是這股責任感,驅使她不斷進步、努力朝心中的完美比賽前進,現在她也正為了獲得2021東京奧運的運動攀登參賽資格而努力備戰……
202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