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交往",共有5筆資料

孩子交往近二十個男友,只因渴望「被愛」...和父母的依附關係如何影響青少年交男女朋友?

小築屬於「逃避型依附」的孩子。小時候時常目睹爸媽爭吵,之後面臨爸爸過世、媽媽不斷進出醫院,以及更換寄養家庭及轉學的狀況。當主要照顧者不斷變動,孩子難和他人建立長期而穩定的關係,《接住墜落的青少年》作者指出,給予孩子「矯正性情感經驗」讓孩子知道自己不被放棄且值得被愛,使其體驗到新的、不同的人際互動模式,是孩子改變的契機。
2021-06-25

聯誼、相親如何更快戀愛交往?7大成功秘笈專家報你知

想找到心儀對象戀愛、交往然後結婚,除了靠親友介紹,還可積極參與各式聯誼、相親媒合活動,只是有些人屢次聯誼或相親都失敗,一直抱怨運氣不佳或沒人介紹好對象,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2021-03-27

情人姊姊貴婦奈奈》用心贏得小男友家人祝福

奇妙的緣分將貴婦奈奈和小6歲的男友牽在一起,相戀超過10 年,至今感情已到了隨時可結婚的穩定階段。回首這一路風雨,她很高興兩人共同克服了外界壓力,並搏得親人信任,現在的她既幸福又甜蜜……
2017-05-12

情人姊姊江映瑤》喜歡一個人,比年紀更重要

交往男友都比自己小的江映瑤認為,年齡從來不是阻礙交往的因素,「自己是否喜歡這個人」才是戀愛時要在意的!一旦愛上對方,她會善用優勢,讓對方不能沒有她。曾有個男友非她煮的飯不吃,如果她一餐沒煮,那餐他寧可挨餓。也就是這般貼心、懂得滿足對方需要,讓男人死心塌地愛著她。
2017-05-12

開銷誰買單,男女交往有「錢」提?

男女交往時,花費誰買單,常成為眾人討論的話題,情侶間談錢,怎樣才能不傷感情,又不造成彼此負擔?
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