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企業家",共有7筆資料

宇瞻科技董事長陳益世》因禍得福,逆境中的領悟

宇瞻科技是專業的記憶體模組供應商,現更積極擴展雲端及物聯網創新應用之領導品牌,跨足記憶體模組、工業用固態硬碟、消費性數位產品以及物聯網應用產品及服務。董事長陳益世一路和公司的團隊歷經多次的市場起伏,每每在困境中創造出新局。一年前他的健康突然出了狀況,讓他對於生命有另一層體悟……
2017-01-12

麗臺科技董事長盧崑山,用一輩子的熱忱,創造人生價值

足球是盧崑山最愛的運動,這開啟了他的精彩人生。原是台電工程師,因緣際會走上創業路,他本著足球前鋒的衝勁,只要球在腳下,一有機會起腳,就努力射門。麗臺科技雖經歷幾次危機,但他憑著堅定的信念,度過一次次考驗……
2015-01-03

大師房屋總經理陳建慶-靠社會大學歷練,闖出一片天!

大師房屋總經理陳建慶,原本只是進房仲業打工的小業務,但憑著進取心與社會的磨練,現在他所經營的大師房屋,已是金字塔頂端族群最信任的豪宅置產顧問。入行以來,總是接觸許多長輩,他覺得謙虛、請教的心態很重要。在社交場合裡,他常向第一次碰面的長輩請益,詢問董事長「能擔誤您5分鐘的時間嗎?能告訴我您成功的原因嗎?」據他的經驗,愈成功的老闆愈喜歡與人分享,只要聆聽點頭都獲益良多……
2013-08-01

再忙也要有時間運動! 百位領導者邀你運動紓壓

「沒時間運動!好忙喔!」這是你沒運動的藉口嗎?100位領導者告訴你,「我們很忙,但仍維持運動的好習慣!」
2013-05-01

岱宇國際董事長林英俊》失敗跌一跤,才能認清自己的實力

岱宇國際是台灣最大健身器材出口廠商,董事長林英俊從小就是個喜歡運動的孩子,別的課堂不一定全勤,但體育課卻從不缺席。他的個性豪爽,當採訪團隊來到岱宇,他一下示範跑步機、一下示範飛輪車,賣力解釋如何安全使用健身器材,並配合攝影,不停跑動,他流著汗笑說,其實自己很少用到健身器材來運動。他想透過產品研發、贊助推廣,讓需要運動的老年人、身障者,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運動方式……
2013-03-01

董事長們現身說法,動一動更有抗壓力

運動對身體好,但你可知道運動也能紓解壓力、讓心情變好?別再說沒時間運動,且看日理萬機的董事長們如何安排時間,從運動中找到讓自己快樂、讓思緒清晰的抗壓力,繼續在商場上衝刺。
2010-01-01

台積電前資深副總經理陳國慈-用規律經營生命的活力

細緻的皮膚、優雅的舉止、從容的神情,加上輕柔、清晰的表達,55歲的陳國慈,處處散發迷人的氣質,她即使工作繁重忙碌,也堅持規律的步調,她說:「這樣我才能感受對生活的喜愛與活力。」 曾是「台積電最有權力及最美麗的女人」,陳國慈在卸下台積電的職務後,計畫積極投身法律教育,展開生涯規劃中,另一段更寬頻的人生。
200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