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伸展運動",共有7筆資料

防疫在家必知4大瘦肚子飲食+減脂瘦腰圍、練腹肌運動!

現代人的生活型態大多是久坐、飲食不均衡、運動量也少,回過神才發現褲頭越來越緊繃…想要利用防疫宅在家的時間,瘦下大肚子、減脂救腰圍、甚至練出腹肌,找回身體曲線和健康,健身教練教你這樣做!
2021-05-27

莫名腰痛、膝蓋痛?髖關節放鬆7動作,拯救屁屁變形和無力

你有走路卡卡、上廁所蹲不下去或雙腿無法盤坐的困擾嗎?這可能是髖關節太緊繃的訊號,久坐除了讓身體代謝容易變差之外,髖部肌肉因為長時間呈現縮短的狀態,還會造成髖關節緊繃,讓運動表現下降,想要瘦身更加困難。想擺脫下半身肥胖和痠痛,快學7個幫助髖部放鬆的動作吧!
2021-04-23

不想路跑完有「跑者膝」、膝蓋痛,運動前後怎麼按摩及做伸展運動?

常跑步的人最擔心跑步傷膝蓋,如何避免? 一旦出現跑者膝、髕股骨關節綜合症、半月板受損……又該怎麼治療? 讓國家級防護團隊告訴你,膝傷後如何運動復原!
2018-05-30

3分鐘,學會辦公室健康操

現代人待在室內的時間愈來愈長,長時間久坐讓人精神不濟,偷個3分鐘活絡筋骨,紓紓壓、醒醒腦吧!人為什麼要運動?台安醫院復健科主任鍾佩珍解釋,當人久坐或一個姿勢使用太久時,會造成組織負擔,因此,久坐電腦前或書桌前的上班族與學生,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動一動。尤其,感覺到一個部位疼痛時,就要關心那個部位是否過度使用或不當使用,別忘了肌肉、骨骼、眼睛與腦袋也都需要休息。
2017-05-09

3個祕訣,讓關節愈動愈健康

不少上了年紀的人,擔心太常使用關節,會導致軟骨磨損,這樣的觀念,事實上錯了一半。適當的運動,反而是關節保健不可或缺的良方。
2017-04-26

情緒交流,幫憂鬱的老人再展笑顏

步入中老年後,若受到憂鬱症困擾,有哪些社會團體可以幫忙?若要開導親友或勸導就醫,該掌握哪些溝通原則?
2017-03-17

治療結合喜好,幫鬱卒長輩找回活力

家有憂鬱的長輩,除了用藥治療與傾聽陪伴,若將憂鬱症治療結合老人的興趣,長輩更易接受、療效更好!帶你看醫師如何協助百歲奶奶重拾興趣,扭轉憂鬱……
2017-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