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低週波",共有4筆資料

低周波按摩或微電流按摩舒緩追劇酸痛有無副作用?哪些人不適合電療?

連假期間很多人瘋狂打牌或追劇,長時間姿勢不正確引發肩頸、腰背痠痛。不少居家按摩器加入「微電流、低週波」功能,把手機當電源,標榜隨時可用微電流按摩、舒緩酸痛。究竟用電來按摩有無禁忌或副作用?復健科也有電療,效果一樣嗎?以下請醫師詳解。
2022-02-11

岩盤浴​、針灸、推脂能增加基礎代謝率、抑制食慾,有助減肥?

岩盤浴​、蒸氣浴能增加基礎代謝率,有助於減肥?針灸、指壓能抑制食慾?超音波抽脂可震碎脂肪瘦身?這些減肥方法,到底安不安全、有不有效?
2020-02-14

碎脂電波療法,躺著就能瘦?

雅絮近來對微凸小腹和愈來愈粗的腰圍深感煩惱,好友告訴她,有診所引進「中頻低週波」儀器,標榜在肚皮上刺激30分鐘,等於仰臥起坐200下,能有效震碎腹部脂肪。心動的她很想嘗試,卻又怕只是花錢買希望。到底中頻低週波是什麼?真有這麼神奇嗎?
2017-05-01

震動溶脂機,站著震動就能瘦?

震動溶脂器,站著看電視就能輕鬆甩油?用對運動器材,每天做10分鐘就能有六塊肌?你被這些廣告商品深深吸引嗎?專家告訴你,別當冤大頭!
2017-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