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保濕",共有38筆資料

驚豔美白針,黑肉底變身白雪公主?

愛美女性夢寐以求能擁有白皙、清透的水感肌膚,現前號稱能瞬間美白的午休美容──美白針,據說可輕鬆對抗「黑勢力」,讓許多女性趨之若鶩,也讓「黑肉底」美女燃起一線希望。效果真如此神奇?美白,長期以來是愛美女性關注的焦點,而美白產品無奇不有,無論吃、喝、擦…… 五花八門。
2017-11-22

去日本必買的酵素潔顏粉,清潔力比較好?火山泥洗面乳可以美白?5種常見的潔顏產品,一次搞懂!

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走進藥妝店裡,看著琳琅滿目的洗臉產品,卻不知道該怎麼挑選一條適合自己的洗面乳?不含皂鹼的潔顏品,比較不傷肌膚?酵素潔顏粉,比較能夠分解老廢角質與皮脂?不起泡型洗面乳較溫和,適用於濕疹或敏感肌膚嗎?使用號稱能美白、保濕的洗面乳,會讓皮膚變白嗎?讓我們跟著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國際醫療美容醫學中心主任邱品齊的腳步,一起破除洗面乳迷思。
2017-07-27

真的不需要濕敷化妝水

這幾年使用化妝水媒體常會建議用濕敷的方法比較有效,但濕敷真的對皮膚是百利而無一害可以隨心所欲的來使用嗎?
2017-05-23

BB霜,能當保濕晚霜用嗎?

眾多明星代言BB霜產品,打著「只要一罐,讓你擁有完美裸妝,還可替肌膚保濕、防曬」的名號,讓愛美女性趨之若鶩!只是,遮瑕、防曬、保濕、修護等功能真能同時並進嗎?
2017-05-09

寒冬必學,皮膚水嫩祕訣

冬天如何擺脫乾癢,讓皮膚水嫩有彈性?必學的保養祕技,讓肌膚粉嫩有彈性。
2017-05-09

夏天臉油油,怎麼抗痘

一早豔陽高照,婉潔為了防曬,戴上安全帽、口罩、手套,全副武裝騎車上班。到了公司,皮膚因熱氣不斷出油,上好的妝幾乎花了一半,鼻頭還冒出一顆痘……她火速衝進便利商店買了瓶冷飲,不停冷敷,同時暗自祈禱:「討厭的痘痘趕快消,別壞了我晚上的約會!」
2017-05-09

用英文寫成分,有看沒懂?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看到保養品後面密密麻麻的英文,深感困擾,不知道裡面含有什麼?有哪些作用? 有鑑於此,《大家健康》特別整理保養品成分中英對照表,讓你不再霧煞煞!
2017-05-06

遠離冬季濕疹脫皮困擾,你要懂的保養要訣

隨著氣溫開始下降,怡芳最近總覺得眉毛附近的皮膚很癢,甚至連手部、大小腿皮膚都感到癢,還長出一粒粒的小紅點,產生脫皮現象。每當洗完澡和吹到風時,都覺得症狀更加嚴重,後來實在忍不住,跑去醫院看診,才知道得了冬季溼疹。面對這種難纏的皮膚病,到底治療及照護上要注意什麼?
2017-05-05

愛美的女人要小心「類過敏」!原來熱天也要懂保濕

還以為只有冷天才有肌膚乾癢的問題嗎?很多愛美女性都會記得冬天要加強保濕,但天氣一變暖和就會鬆下心防,以為天熱只要注意油脂分泌即可,其實大錯特錯!皮膚科醫師就提醒,夏季女性常見前胸、後背、手臂、臀部邊緣的紅色小丘疹和紅斑,正是皮脂膜被破壞後所產生的「類過敏」!以診所門診為例,最近就明顯發現,因類過敏而求診的人數已比平時暴增近2成。
2017-04-25

巧護肌膚,不當乾美眉

冬季皮膚的角質層會較平時來得乾燥、脆弱,依膚質用對保養品,才能讓自己內外都散發出美麗光澤!
2017-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