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保濕",共有39筆資料

電動美顏機,真能打造絲滑美肌?

女人總希望自己的肌膚年輕透亮, 想當凍齡美人,定期上醫美診所保養又太傷荷包, 當廠商推出宅在家也能輕鬆上手的美顏機、洗臉機, 是否令妳躍躍欲試?
2017-02-23

嬰兒皮膚粗粗的,是異位性皮膚炎嗎?

異位性皮膚炎是許多人的惡夢,發作起來常常抓到破皮流膿!新手爸媽如何及早發現寶寶是否有異位性皮膚炎,而提早預防及治療?要怎麼治療才不會傷害皮膚呢?
2017-02-21

果皮也能保濕去角質? 省荷包的天然護膚品!

標榜含有絲瓜水、無患子、蘆薈等天然成分的護膚品,歷久不衰的穩站美妝市場龍頭。生活中哪些天然食材也能隨手運用,讓你成為美肌女王?
2017-02-20

14招安撫皮癢難耐的異位性皮膚炎及濕疹

異位性皮膚炎患者想要過個舒適的夏季,中醫師教你掌握飲食5原則與生活9習慣,另外再搭配健脾除濕的食譜做飲食調理,讓你能更舒服地度過悶熱的夏季。
2017-02-14

夏季悶熱癢不停!中醫怎麼治異位性皮膚炎

夏天到了,動輒35度以上的高溫,讓異位性皮膚炎患者更感不適,常抓癢抓到破皮結痂。若想從源頭改善體質,中醫怎麼做?
2017-02-14

用蜂蜜、鹽、醋洗臉,洗到60歲都沒皺紋?

「用鹽、蜂蜜、醋分別加入洗臉水裡,這樣洗臉包準讓肌膚不易長痘痘又可抗皺!」聽過這樣的說法嗎?跟著做,你就大錯特錯!
2017-01-26

乾燥冬季,肌膚怎麼抗乾癢

冬天到,鼻子、臉頰動不動就脫皮,肌膚乾得不像話!乾性、敏感性及混合肌各該如何保養,拒當乾妹妹?
2017-01-25

避開8大壞習慣,寒冬擁有水嫩靚唇

天氣乾冷,寒風呼呼吹,乾裂的雙唇讓你隱隱作痛?怎麼做才能讓嘴唇鎖住水分,擁有水嫩唇?
2017-01-25

敷面膜保濕反過敏?專家教你避開過敏原

挑選面膜時,成分愈多愈滋養?專家告訴你,成分愈多愈易致敏,教你看懂成分遠離致敏原!
201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