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保費",共有5筆資料

富邦產險寵物險每月最低231元 手術及住院醫療最高6萬元保障

寵物沒健保補助,若生病或意外需手術治療,龐大的費用恐造成飼主負擔。富邦產險建議,用寵物保險分散風險。如網路投保「毛起來愛3.0專案」,醫療補償比高達80%,保障包含住院及手術醫療,每月最低231元起,讓毛小孩多份保障。
2024-02-01

全民健保自身難保!調漲部分負擔不是唯一解方

台灣實施全民健保制度快滿三十年了,民眾對價格低廉、方便可近的醫療服務習以為常,即使健保財務已面臨「破產危機」、醫療服務受盡擠壓萎縮,政府卻不去面對這公開的祕密。其實,調漲部分負擔不是唯一解方……
2023-10-11

防疫險升級!年保費一天不到2.2元 提供八大防疫保障

受到Omicron新冠新型變異株之威脅,近期本土疫情升溫,為協助民眾分散風險,富邦產險升級防疫保險內容,推出「疫網打盡2.0」網路投保專案,新增XL、XXL兩種方案,前者為純防疫險,後者則是疫苗與防疫險雙重保障,兩方案特別新增重症負壓隔離病房住院理賠。以XXL方案為例,每人年繳保費801元,平均每天保費不到2.2元,就可涵蓋10萬元以上的八大防疫保障,讓保障更完整!
2022-01-28

擔心因疫情隔離、確診,想要更多保障?這張保單線上投保百元有找

隨著國內新冠肺炎疫苗接種數量持續攀升,以及配合金管會的修法開放,國內有產險業者推出多種網路投保專案,提供疫苗接種、法定傳染病隔離及確診等多重風險保障選擇,滿足民眾不同預算與防疫需求,一年總保費只要98元起。民眾若有需求可至產險官網線上完成投保,投保後最快翌日就能生效。
2021-06-15

節稅攻略!健保費怎麼申報才對?

5月報稅季即將來臨,又到了荷包大失血的時候了!還不知道該怎麼報健保費和補充保費嗎?中央健康保險署提醒,民眾申報個人綜合所得稅時,若選擇採用列舉扣除額結算方式,105年度健保費和補充保險費都可以全額列舉扣除,不受2萬4,000元保險費扣除額上限的限制。不過,到底該如何查詢?又該怎麼計算才不會多繳呢?
2017-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