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保養",共有146筆資料

核桃、桂圓乾每日嘗幾口,暖宮好享受

每天習慣來點下午茶嗎?不妨改成6顆核桃再加上10個龍眼乾,簡單入口,又能調理經期、照顧子宮!
2017-02-09

肉桂、杜仲製點心、煮粥,女人輕鬆補

你可知道出現在卡布奇諾綿密奶泡上的肉桂粉,是溫暖子宮的好食材?想要調理子宮,不妨在煮湯、煮粥、泡茶時加點肉桂、杜仲,甚至烘培成小點心,就可輕鬆溫暖子宮!
2017-02-09

治療子宮寒,4穴位動手按一按

隨著盛夏到來,許多年輕女性不懂得愛護身體,除了喜歡久待冷氣房,甚至一天到晚冰飲不離手,殊不知貪圖涼快,會賠上「子宮」健康!若出現宮寒現象,4穴位動手按一按,讓子宮更健康。
2017-02-09

為何難懷孕?可能子宮太冷了

子宮寒相當於子宮內壁薄,血液循環差,不利胎兒著床,猶如在冰天雪地的土壤,種子不可能發芽,不僅會造成經期不順,還可能產生許多婦女疾病,如:子宮肌瘤、子宮內膜異位、巧克力囊腫等,更要小心難受孕、胎動不安、流產。
2017-02-09

讓身體暖起來,湯方隨手喝

中醫認為,「十個女人九個寒」,寒指的是「子宮寒」。現代女性普遍都有「宮寒」問題,不僅月經不規律,到了冬天,手腳冰冷更是嚴重,想要遠離經痛、迎來好孕,告別「宮寒」,不妨在家自己動手做暖湯。
2017-01-12

穿發熱衣保暖,當心悶出毛囊炎!

寒冷的冬天,服裝店裡的發熱衣銷量總是特別好。愛漂亮的美琪看到店員穿著發熱衣,不用穿很多衣服就能保暖,心裡好羨慕,馬上買了兩三件回家。沒想到才穿沒幾天,背上就長出了一大片紅色痘痘……
2017-01-11

想要好孕到,試試暖子宮的受孕操

女性朋友子宮好,不僅經期順、氣色好,更能助孕!除了飲食保養、作息規律外,做些簡單的暖宮操,能在寒冷的冬季,讓子宮氣血循環更活絡!
2017-01-09

「三養」開泰,實踐健康長壽的祕訣

營養、保養與修養,就是身體儲存健康的一種實踐方式……
2016-04-18

林書煒:為了家人,女人更要寵愛自己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華服與化妝品也許能妝點出迷人外表,但擁有健康的身心,才能真正由內而外,散發出自然持久的美麗光彩。長期主持健康節目的林書煒,因先天心臟發育不良與過敏體質,從小就很注重健康飲食,之後因工作常訪問養生專家,也摸索出一套保養心得。
2012-09-01

永豐餘生技總經理何奕佳》有機生活,玩出樂活味

每每永豐餘生技發表新產品,何奕佳不僅是幕後重要推手,更是產品最佳代言人。她努力推廣有機的飲食觀念,她告訴大家,即使滷肉飯、冰琪琳、巧克力,只要善用有機的概念開發,也能吃出美味,吃得健康!
201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