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保養",共有146筆資料

想要維持整形後的美麗,10大重點必須注意!

愛美是人類的天性,特別是女性,誰不想擁有迷人的五官、姣好的身材,完美比例的乳房?各種美容整形手術就成了幫助女性達成心中理想境界的最後手段。不過,就算是賓士車也需要保養,否則難保開久了性能會變差,美容整形之後的照顧,直接影響人工美麗的賞味期限,想要長久保持最佳狀況,就好比汽車必須定期維修一樣,馬虎不得。整形美容給了女性另一次蛻變的機會,然而,整形後怎麼呵護,才能讓美麗持續保鮮?
2018-03-21

皮膚科醫師美肌美白的妙方

走進皮膚科診所,皮膚科醫師的皮膚幾乎都令人稱羡。難道他們都是天生麗質,還是有獨特的保養妙方?面對這些皮膚專家時,你會不會偷偷地打量他們的臉或手,瞧瞧他們臉上的毛孔是否細緻、皮膚是否有斑點、有沒有痘痘、皺紋多不多,以及有沒有一雙富貴手?其實,皮膚科醫師肌膚的好壞代表著自己的招牌,有好的肌膚,才能帶給病患十足的信賴感。到底皮膚科醫師幫助求診者再現美麗肌膚的同時,他們是如何保養自己的皮膚呢?
2018-03-21

呼拉圈搖過頭,當心脊椎受傷

你會搖呼拉圈嗎?在醫師眼中,呼拉圈是一種很好的運動,但也可能造成運動傷害,甚至讓脊椎受傷?中西醫是如何治療呼拉圈造成的問題?談到脊椎保健,又該如何落實在日常生活當中。
2018-03-14

搶救阿婆腳,冬天保養有一套

你擁有一張「小姐臉」,卻有雙粗糙龜裂的「阿婆腳」嗎?別以為冬天腳都包在鞋子裡,不需保養,經過整個夏季的「拋頭露面」,你更要利用冬季好好「呵護」,雙腳才能在緊接而來的春夏,重現柔嫩光澤。
2018-01-17

喝膠原蛋白,讓肌膚UP起來?

膠原蛋白是女人的保養聖品,擦的、敷的各式產品琳瑯滿目, 近來業者相繼推出口服膠原蛋白補充液,更掀起體內美容熱潮。 不過,光喝膠原蛋白,肌膚就能水噹噹嗎? 除了保養皮膚,補充膠原蛋白對人體,還有哪些附加的好處? 美白保溼一直是愛美女性最在乎的課題,市場上稱號「美容聖品」的膠原蛋白,近來除了洗、擦、敷、注射等方法外,業者又進一步推出膠原蛋白補充液,讓消費者用「喝」的,達到保養肌膚的效果,但真有這麼神奇嗎?
2017-12-27

家有變色龍,父母怎麼接招?

教育部宣布解除髮禁後,學生們急於享受頭頂上的自由,紛紛走上美容院換新髮型,或渲染繽紛的髮色,讓許多家長擔心,孩子會不會因而成為「變色龍」?不當的染髮,是否會危害健康?教育部下令解除幾十年來的髮禁規定,學生們個個摩拳擦掌,準備在頭頂大作文章。先撇開髮禁好壞的問題,許多學生急於告別過去的髮型,想上美容院或自行買染劑染髮,但孩子在頭髮上塗染五顏六色時,是否也會讓健康亮紅燈?
2017-12-26

中高齡者保健身體的祕訣

中高齡朋友必須特別留意身體帶來的健康警訊,除了早期發現、及早處理(次級預防)外,有沒有我們可以做得到的健康促進與特殊保護(初級預防)?臺大醫院家庭醫學部醫師李龍騰表示,當然有。以下簡單介紹幾項供大家參考。
2017-12-07

驚豔美白針,黑肉底變身白雪公主?

愛美女性夢寐以求能擁有白皙、清透的水感肌膚,現前號稱能瞬間美白的午休美容──美白針,據說可輕鬆對抗「黑勢力」,讓許多女性趨之若鶩,也讓「黑肉底」美女燃起一線希望。效果真如此神奇?美白,長期以來是愛美女性關注的焦點,而美白產品無奇不有,無論吃、喝、擦…… 五花八門。
2017-11-22

安迪湯、保健功,名醫獨家養生處方

長年在門診、教學「忙、盲、茫」的微生物免疫學博士孫安迪,40歲那年爬2、3層樓梯就氣喘噓噓,才驚覺身體退化……台北市中醫師公會理事長陳潮宗,遇到毫無老態的年邁長者,親眼證實後天努力可彌補先天不足……這些人生際會,激發專家們研發哪些獨到的養生妙方?健康是現代人最關心的焦點,不僅要活得老、還要活得好。近年各種健康食品、養生法趕搭流行列車,種類繁多令消費者無所適從,究竟要多補充哪類保健食品?目前正風行什麼養生法?不妨聽聽學有專精的醫師在每天忙碌的生活中如何調養身體。《大家健康》特別訪問微生物免疫學博士,也是台大醫院口腔內科主治醫師孫安迪、台北市中醫師公會理事長陳潮宗,暢談他們的養生處方箋。
2017-11-08

想擁有迷人電眼,怎麼保養才對?各種熱門微整形,效果差多少?

黑眼圈、眼睛浮腫、魚尾紋、眼尾下垂、眼袋,不只是愛美人士的困擾,甚至可能影響職場關係。平時該怎麼保養,才能避免肌膚乾燥以致細紋、鬆垮來報到?若想擁有一雙炯炯有神且會放電的電眼,皮膚科或整形外科能幫上什麼忙?各種熱門的眼睛美容微整形,又有何差別?
2017-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