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保養",共有146筆資料

妳的涼鞋,讓腳暴露在危險中?

夏日炎炎,鞋店也開始推出各式各樣的涼鞋,路過的女性都忍不住多看一眼,想在夏天露露腳指,清涼一下!但有報導指出,穿涼鞋會導致肌腱炎、接觸性皮膚炎等腳部疾病,為了保護腳的安全,還是少穿為妙?
2017-05-29

向瞇瞇眼說BYE-BYE

不想再看到照片中的自己,眼睛看來又小又無神,也討厭身旁的人再呼喊妳為「瞇瞇眼公主」嗎?告訴妳,擺脫小眼睛已不是夢,讓妳擁有一雙炯亮有神、水汪汪的電眼,向瞇瞇眼正式說BYE-BYE!
2017-05-16

窺探醫師的美白祕笈

炎炎夏日,不管是怕晒黑或為了抗老,愛美的女性總是擔心美白做得不徹底。醫師本身如何防晒?一般人最易忽略哪些美白步驟?跟著專家的步伐,輕鬆當個白皙美人。
2017-05-16

要美麗,拒當「黃」太太!

「青春不老」是女人夢寐以求的境界,秘訣就在生活中的細節,用點心即能延緩時光的腳步,從現在起開懷自信,讓人猜不透年齡。
2017-05-15

BB霜,能當保濕晚霜用嗎?

眾多明星代言BB霜產品,打著「只要一罐,讓你擁有完美裸妝,還可替肌膚保濕、防曬」的名號,讓愛美女性趨之若鶩!只是,遮瑕、防曬、保濕、修護等功能真能同時並進嗎?
2017-05-09

「好朋友」沒報到!當心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許多女性對於生理期不準時報到不以為意,殊不知生理期不規律,也許是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所致,若無適當治療,會導致子宮內膜增生、不正常出血,甚至導致子宮內膜癌。
2017-05-09

揮別少年白,吃出秀髮生命力

別再以為只有歲月才是頭髮的殺手,小心營養不足、肝腎虛弱,年紀輕輕就有白頭髮。除了外在保養,從體質下手,吃對食物,讓自己擁有令人稱羨的濃黑秀髮。
2017-05-08

油光滿面想控油,當心榨乾水分

夏天來臨,臉部也要開始擬定控油大作戰,只是吸油面紙似乎愈擦愈油,洗好幾次臉還是有油膩感,擺脫不了惱人的油光,會不會根本是方法錯了?
2017-05-08

40歲有60歲骨齡?解析8大骨鬆疑點

「腰痠背痛,是骨鬆前兆?」、「更年期女人才會得骨質疏鬆?」……骨質的建立與流失每天都在悄悄進行,在積極保養或治療的過程,如果能先下點功夫、釐清疑點,更能有效地儲值骨本。
2017-05-08

用英文寫成分,有看沒懂?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看到保養品後面密密麻麻的英文,深感困擾,不知道裡面含有什麼?有哪些作用? 有鑑於此,《大家健康》特別整理保養品成分中英對照表,讓你不再霧煞煞!
2017-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