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保養",共有146筆資料

9大壞習慣,讓隱形眼鏡保養扣了分!

「為什麼隱形眼鏡戴起來總是霧霧的?」、「眼睛好乾喔,常點生理食鹽水會傷眼睛嗎?」、「隱形眼鏡藥水放了半年還沒用完,丟掉太浪費,繼續用好了」……你真的確定隱形眼鏡的清潔與保養做對了嗎?
2017-04-26

眼皮整型保養,破解3疑問

「割完雙眼皮,不能揉眼睛,否則會扯斷縫線」,因為聽信同事的建議,剛割完雙眼皮的佩芬只要眼睛癢,就拚命眨眼,直到回診詢問醫師,才知道並非如此。究竟術後保養要注意哪些事,傷口能恢復得更好、整形效果更佳。
2017-04-24

歲月橡皮擦,回春新救星!

近來,國內外吹起一陣「胜肽」保養風潮,愛美的人們對胜肽「數字」精打細算,不知哪一種比較好……而另一個火紅的抗氧化新成分──「艾地苯」,也在台灣的名媛貴婦圈刮起一陣橘色旋風,這些聲稱青春永駐的保養品成分,真能抗老嗎?
2017-04-23

除了變臉,還能怎樣找回青春?

永遠青春、美麗,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心願,本篇帶你深入瞭解外表看不出實際年齡的皮膚科醫師翁雯柔、中醫師劉桂蘭、前新聞主播陳月卿,看她們如何倒轉年齡、留住青春?
2017-04-22

當傢俱變蛀蟲、白蟻點心,如何DIY除蟲防蛀?除蟲價格如何算?

木製傢俱最怕「蛀蟲」,如何避免買到有蛀蟲的傢俱?如何防蟲、白蟻入侵?怎麼分辨合格除蟲公司?除蟲價格又該如何估算?
2017-04-22

保養品不是「擦了」就有效!

調查發現,近93%的上班族女性有使用保養品的習慣,多數女性願意將1/4的月薪,花在「青春不老」的地方,這也造就出化妝品600億元的市場商機,然而,你可曾想過,每天塗抹這麼多保養品,肌膚不一定照單全收,反而可能降低自我防禦力!
2017-04-21

掌握補身關鍵,儲值一整年精力

冬季講究「養藏之道」,也是一年中保養、積蓄能量的最佳時機,此時進補,身體吸收快、也能立即發揮效果。想趁機補身,若先瞭解藥膳食材的特性,更能抓到進補的竅門!
2017-04-19

除痣改運,方法慎選以免傷了美

有人說眉上有痣易惹是非,人中長痣是勞碌命,似乎每顆痣各有涵意……若想試試除痣去霉運、帶來新氣象,行動前,要先下哪些功夫,選擇適合的除痣法?
2017-04-18

巧護肌膚,不當乾美眉

冬季皮膚的角質層會較平時來得乾燥、脆弱,依膚質用對保養品,才能讓自己內外都散發出美麗光澤!
2017-04-18

8個腎病患者不可不知的保命關鍵

腎病患者生活中哪些地雷不能踩?每天能喝多少水?哪些水果該忌口?能不能染髮?且看專家說分明。
2017-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