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健康",共有515筆資料

別把妳的健康「憋」壞了

出門在外,或是忙碌等種種因素,讓憋尿成為女性生活中的一種常態,除了過程裡的不適,另會對健康造成不良的影響,因此,別讓憋尿成為你的必要之惡。
2017-05-19

媽媽最不設防的健康殺手

誰是媽媽最不設防的健康殺手,是子宮頸癌、還是乳癌?自1986年以來,肺癌即蟬連女性十大癌症死因之首,女性為何躲不過肺癌威脅?別以為不吸菸,肺癌就不會找上你,煎炸燒烤的油煙、點香祭祖的煙塵,及癮君子殘留在衣物上的尼古丁...,都暗藏危機。
2017-05-19

健康生涯規劃,助你風韻「永」存!

從預防退守到治療,代表妳的健康生涯規劃在許多環節上出了問題,到底該如何做,才能發揮最大的效益?
2017-05-19

體檢10大健胃整腸偏方

喝紅酒可降胃酸?胃潰瘍少量多餐無益?會胃灼熱的人,要少吃巧克力?......無奇不有的偏方,是否困擾你,我們特別走訪台大醫學院內科教授王正一與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中西合作醫療中心腸胃科主任王煌輝,讓腸胃科專家,為你解疑。
2017-05-19

終於,可以減少父母落淚的機會了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的連結分享,面對胎兒異常是一件很困難的事,什麼是正常的變異?什麼是真正的異常?說實話永遠都是我們在學的課題
2017-05-19

消夜別碰這些地雷食物,以免愈吃愈累

生活中總有不得已必須熬夜的經驗,到底熬夜肚子餓時,適合吃哪些食物?吃哪些食物會對身體造成反效果?常讓想維持健康的人大感困擾。以下選出大家在熬夜時常吃的食品,測驗自己是否為聰明的熬夜達人!
2017-05-17

放血,放出美麗與健康?

據史書記載,唐高宗李治曾放血治癒眼疾;美國首任總統華盛頓也曾因感冒發燒而放血,21世紀的現代,藝人又帶起一股「哈血潮」,放血如何放出美麗與健康,本篇帶你一窺究竟!
2017-05-17

動起來,骨本銀行不掏空

你有多久沒運動了?還記得求學時代在球場上奔馳,或是運動會時,衝刺拿第一的快感嗎?動一動,喚醒沈睡的造骨細胞,使骨質堅韌更有活力!
2017-05-17

妳真的美到骨子裡?

模特兒的骨感魅力席捲女性市場,每個人都為減肥傷透腦筋,但過度減肥可能帶來營養不均衡、骨質快速老化的風險。怎麼做才能當個外在穠纖合度,內在骨氣十足的骨感美人?
2017-05-17

打造專屬健檢工程

健康檢查如同電腦的防毒軟體,需定期更新病毒碼來把關;男人終年為家人的幸福打拚,也別忘了打造身體的健檢工程,選擇一套最合適且兼顧荷包的健檢套餐,鞏固健康資本,讓人生不當機。
2017-05-16